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媒:俄罗斯官员抱怨中国对西方制裁太在意
www.wforum.com | 2015-09-08 19:46:15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俄罗斯官员抱怨中国对西方制裁太在意

  俄媒称,俄罗斯外贸银行第一副总裁季托夫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东方经济论坛上说,中国银行对于在俄罗斯遭受西方制裁条件下如何开展业务太过在意。以前只需三天的支付业务,现在要两周完成。受此问题影响的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

  据俄罗斯《导报》9月7日报道,季托夫说,制裁问题突出影响到俄中经济关系。“我们可以更信任彼此”,他说。现在更多的时间用于解释制裁的情况,这拖延了工作。俄、中公司参与的支付业务的时间延长了。

  乌克兰危机发生后,美国财政部对包括外贸银行在内的俄罗斯银行实施了制裁,封锁了它们获得境外资金的途径。受到制裁的包括俄罗斯石油公司。

  报道称,俄罗斯石油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了两份对华供应石油的巨额合同。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也与中石油签定了合同。不过,该公司目前与中方在支付方面没有发生问题。

(0)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普京,大祸临头!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