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英女王91岁丈夫紧盯美女 想拉开她裙子又怕被捕
www.wforum.com | 2012-05-18 08:57:49  广州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设计独白:“身材保持得不错,不知道拉链拉开后怎样?”)

英国女王素来以言论严谨而受到尊敬,但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却向来“口无遮拦”,并曾经因此多次闹出笑话。

这不,这位91岁的老人最近甚至拿一位25岁的性感女郎开起了玩笑。《每日邮报》调侃道,尽管年事已高,但这位亲王仍然喜欢盯着美女看。

“我应该会被逮捕的”

当地时间15日,女王夫妇来到伦敦南部的布罗姆利市,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的巡访活动。

在行进中,菲利普亲王的目光忽然停留在该市女雇员汉娜身上。25岁的汉娜外形靓丽,当天身着一条漂亮的红色连衣裙。这件连衣裙没有一颗扣子,完全靠正面一条金色的拉链拉住。

菲利普亲王随即和身边的警察窃窃私语了一番,并用手指着汉娜。那位不知名的警察没有当即回答菲利普亲王的话,但一直强忍着笑容。汉娜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警察的一名朋友当时正在现场,亲王走开后,他便走上前去打听。据那位警察透露,亲王当时开玩笑说:“如果把她的裙子拉开,我应该会被逮捕吧。”事实上,菲利普亲王当天还对另一名年纪稍大的女性进行了“挑逗”。

菲利普亲王(左)调侃穿红色裙子的美女(右)(网页截图)

为她消除紧张

菲利普亲王的朋友们在事发后坚称,他当时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试图消除这位女子的紧张情绪。

但《每日邮报》称,很显然,这位91岁高龄的亲王仍然喜欢盯着美女看。而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菲利普亲王的这一“妙语”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亲王如此评价女人

1961年参观苏格兰女子学院时跟对方客套说:“英格兰女人根本不会煮饭!”

1984年接受了对方的国家礼物后,对一名肯尼亚妇女说:“你是女人,是吧?”

评价不婚的女儿安妮公主:“如果对方不放屁、不吃草,她是不会感兴趣的”(安妮公主爱马出了名)。

“如果一个男人为他的妻子开车门,要么是辆新车,要么就是个新老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