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火车卧铺夜半偷情,邻座女孩举报铁警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3:02: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某铁路局山东段的一个乘警朋友,今天是他的休假天,我们住的邻居,平时老串门,今天晚上相聚,他告诉我:真是无奇不有。我问他什么样子的希奇事,他说:火车普通卧铺下铺,一对男女,夜里2点居然干起了“那事”,因为动作过大,引起卧铺邻居反感,举报乘警,我将他们带到乘警室,发现男的比女的大好多,然后分别询问,结果两个人是相好,男人是送女的,为了解除过节两个人不在一起之苦,中铺女的就和下铺男的躺在一起,看到下铺对面的邻居睡着了,两个人居然旁若无人的干起了那个事情,没有想到对面卧铺的旅客没有发现,倒是隔壁一个女旅客跑来举报。他说:问讯后,因为两个人属于自愿,没有办法只得放人。

    事情是这样的,邻居所在的列车正在快速的行驶,已经是夜里两点,卧铺车厢传来一片鼾声,旅客们大部分已经进入梦乡,他说乘警这个时候正在巡查,在加挂的临时卧铺6号车厢,我刚进入两个车厢的接口处,突然有一个年轻的学生摸样的女子悄悄的走来,她轻轻的说:“警察先生,我隔壁的男旅客不像话”,我小声问她“怎么了”她说:“你过去就知道了”,并且对我说:“你们一定制止,要不然我睡不着”。

    她说话小心翼翼,然后领着我过去,她给我指指隔壁,然后悄无声息的躺下了。我慢慢的凑过去,看到下铺上两个人再蠕动,被子被蹬落地下,两个人很投入,男的在奋力,仔细倾听能够听见粗重的喘息声,隔壁能够察觉。这位乘警说:我做乘警10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没有办法,考虑到这个是公共场合,我就轻轻的拍拍上面的男人,哪想到那男的很机灵,正在忙活的他回头看到我,有些惊诧,赶紧的蹬衣穿裤,女的不慌。我轻声说:穿上衣服,跟我来。

    我把他们叫到乘警室,让另一个女列车员先看着那个女的,然后盘问那个男的。问他:到哪去?他说:烟台。我说:和那女的关系?他开始支吾,我说你看上去比她大20岁?然后看男的身份证,原来是河北某地的。我问他什么关系,他后来告诉我:北京一个公司总经理。我又问她:女的是哪里的?他说:烟台。我问他:你俩怎么回事?男的说:女的是公司办公室主任。我说你没有老婆?他说:我们是相好,已经很长时间,为了表示春节对她的关心,我就买了车票把她送回家。他说,在车上也是主要考虑春节几天不能见到,控制不住就作了那事。

    我问他知道这个是公共场所吗?他说:看别人睡了。然后就把男的让列车员看着,问女的,那个女的很漂亮,看身份证才24岁,见了警察她不害怕,我就讯问他们的关系,回答基本一致,他说自己本来想教育她一下,可是看那女孩对我还不屑一顾,于是我就给他们说:公众场所,作这种事情是不对的,然后针对他们进行了治安处罚200元,让他们留下了地址和电话,就让他们回去了。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