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 爆光贵州习水幼女强奸案 披着人皮位居公职的恶狼相片
www.wforum.com | 2009-04-12 11:14: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些披着人皮位居公职的恶狼,在阳光下犯下浩天罪恶。

 此案是否还存在疑点:

一、从2007年10月~2008年7月这么长的时间里,只有几名犯罪嫌疑人参与所谓“嫖宿”?是否还有漏网之鱼未查出?

二、据查,案中受害幼女是受胁迫威逼,并非自愿“卖淫”,但是案件却被定性为“嫖宿”,是否存在有失司法公证,甚至有黑保护伞妨碍司法公证?案件发生在习水司法局家属楼,习水司法局主管领导是否负有一定责任?
 
 
 
 
和贵州习水的那帮“嫖幼”的官员们相比,涉嫌“猥亵”的林嘉祥就是个倒霉蛋!
 

  话说贵州习水的那帮子人,有的强逼幼女卖淫,有的长期嫖宿幼女,从媒体曝光的情况来看,事情发生已经有一年多了,可长期无人举报,任由事件发展,警方调查近半年,直到最近才开庭审判,还要在“强奸”和“嫖幼”的罪名上争论不休。

  林嘉祥要看到这则新闻,恐怕要跺脚臭骂:他只不过在深圳一家饭店搭着小妹妹的肩膀问了个路,就被曝了光免了职,受到“暴力”的人肉搜索,前不久一位同事为他喊冤,也被网民们骂到臭头,吓得他急忙将伸出的脚又缩了回去,至今不敢抛头露面堂堂正正做人。

  可不是吗,搭个肩膀就被认定为猥亵,我们这位“北京来的高官”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了。官方嘴上不说,心里怕也是替他委屈的,深圳警方最后就判定他猥亵罪不成立,属于酒后行为失当。

  尽管只是“失当”,可到底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得罪了正义感超强的网民们,林嘉祥随后被撤销党内外职务,虽然工资待遇可以保留,但却再也不能复职了。

  参照林嘉祥的处理方式,造成了既成事实和恶劣影响的习水官员们恐怕只能一死以谢天下。可话又说回来了,如今的行政问责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平息民愤,而不是重在惩罚责任官员。在最近的新闻中,我们也看到不少三鹿事件、襄汾溃坝事件的问责官员复出。说不定风头一过,我们又能看到林嘉祥异地任职的消息了。

  而在习水,此案被称为是“冰山一角”,其牵涉面很有可能比现今曝光的更加深远可怕,真相到底如何,这帮官员们会被如何处置?我们等着瞧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