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足赛最尬!法国总统拥抱安慰 穆巴佩眼神火了
www.wforum.com | 2022-12-19 14:30:48  壹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lauae__000.webp.abc

马克龙硬是要抱,姆巴佩眼神死。法新社

本届世界盃决赛被誉为“史上好看决赛”,但在法国队在PK赛中以4-2输给阿根廷后,法国总统马克龙不断试图拥抱安慰球星姆巴佩等人,尴尬的是球员们要不“眼神死”,要不就快速离开。反对派议员还批评他“像胶水一样黏在姆巴佩身上,令人有点不安”。

法国队PK大赛输球后,马克龙笨拙地试图在球场上安慰姆巴佩 (Kylian Mbappe)。当时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蹲下来安慰坐在地上的姆巴佩,但马克龙突然跳到他们身边,把手放在姆巴佩的头上。当马丁内斯将姆巴佩从地上拉起来并握手时,马克龙在旁边抓住姆巴佩的手臂,并试图与他说话。姆巴佩显然一点也没有寒暄的意思,拒绝与马克龙对视。

在颁奖典礼上,马克龙再次试图拥抱姆巴佩,但姆巴佩始终没有看马克龙一眼,还露出“眼神死”表情,接著迅速走开,与另一名官员握手。同样尴尬的是,马克龙在颁奖典礼上也试图安慰未能在PK赛中得分的曹亚文尼(Aurélien Tchouaméni),曹亚文尼则面无表情地试图摆脱他的拥抱。

马克龙并没有被这些冷淡回应给打倒,随后跟著球员们进入更衣室,再接再厉地以演说企图替球员打气。根据马克龙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短片显示,他当时对球员说:“你们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这就是为什麽我想过来对你们说声谢谢。无论如何,我为你感到骄傲。共和国万岁,法国万岁。”

只不过马克龙一个人说得慷慨激昂,但许多球员连看都没看,只在他说完话后,给予不冷不热的掌声。演讲结束后,马克龙还拥抱法国队主帅德尚 (Didier Deschamps),过程中差点戳到对方的眼睛,只见对方僵硬地站著,并尴尬地笑了笑。

alauae__001.webp.abc

不管马克龙怎麽抱,姆巴佩眼神都没有与他交流。法新社

alauae__002.webp.abc

姆巴佩与马克龙握手,仍然拒绝眼神交流。法新社

马克龙的表现在网络上遭到众多批评,认为他企图抢舞台,看不懂球员的暗示。极右翼反对党议员切努 (Sebastien Chenu) 说:“看他像胶水一样黏在姆巴佩身上,令人有些不安。”另有球迷在推特上写到:“在马克龙输掉下一次选举后、离开总统府之前,每个球员都应该到他私人房间里,向他发表打气演说做为回礼。”

(1)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