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www.wforum.com | 2022-12-19 08:45:47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本届卡达世界盃堪称“诸神黄昏”是各国名将的最后一舞,最后由梅西戏剧般完成生涯缺憾。(翻摄自内马尔IG、梅西IG、东方IC)

本届卡达世界盃惊奇连连,不仅是黑马摩洛哥勇闯4强的惊奇之旅,更堪称“诸神黄昏”是各国名将的最后一舞,这次最终由35岁的梅西(Lionel Messi)拿下金盃完成生涯最后缺憾,不过世纪比赛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即便没能像梅西完成美梦,但其他球员也为了“完美一舞”拚尽全力,值得讚许,为此《法新社》就盘点本届与梅西同属尾声之舞的10大抱憾球星。

37岁“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

本届赛前就备受关关注的37岁C罗,几十年如一日的激进饮食,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严格,但同样叱吒足坛的他,本届也是最后一舞,不仅坐2场板凳外,球队更在8强输给黑马摩洛哥止步,让C罗当场泪洒球场,就连下场返回休息室也不发一语再度摀脸落泪。

C罗赛后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表示:“我参加过5届世界盃,总站在伟大球员身边,得到数百万葡萄牙人的支持,我也总是全力以赴,毫无保留地在球场上奉献我的一切。我正面迎战,从未退缩也从未放弃这个梦想。”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30岁内马尔(Neymar)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内马尔最后一舞8强止步抱憾收场,也忍不住泪洒球场。(翻摄自Neymar IG)

有冠军像的巴西爆冷门在8强赛遭克罗埃西亚淘汰后,王牌前锋内马尔情绪激动表示“心理上被击溃”,也暗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披国家队战袍。不过内马尔相较C罗还算年轻,还是有可能参加下届在北美和墨西哥举行的世界盃。

37岁莫德里奇(Luka Modric)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魔笛最后一舞拿下季军。(翻摄自Luka ModricIG)

2018年金球奖得主“魔笛”莫德里奇,本届确定是世界盃最后一舞,4强赛输给卫冕法国,生涯最后一舞以季军坐收,即便抱憾魔笛仍在决赛前祝福阿根廷能封王。莫德里奇赛后表示,打算为国效力到明年6月的欧洲国家联赛(Nations League)。

33岁穆勒(Thomas Mueller)

德国2014年世界盃冠军成员穆勒,当年为进球机器的他,在本届未进球,还连2届经历小组赛出局的痛苦。

33岁贝尔(Gareth Bale)

贝尔虽对威尔斯闯进会内赛居功厥伟,但在本届卡达却没能有太大发挥,贝尔赛后虽表示想为威尔斯“尽可能奋战下去”,但也坦言要再战世界盃的可能性应已不高。

34岁莱万(Robert Lewandowski)

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本届攻进生涯世界盃的第1个进球,但16强被卫冕法国淘汰止步,对于未来生涯,莱万多夫斯基对是否再战世界盃不置可否,坦言“身体上我并不害怕,但我们还有很多足球之外的事…像是能否继续保有初衷等,所以现在还很难说。”

同为35岁苏亚雷斯(Luis Suarez)与卡瓦尼(Edinson Cavani)

引领乌拉圭一个世代的前锋球星苏亚雷斯与卡瓦尼,在本届卡达世界盃1球未进,但他们并未选择优雅离场,苏亚雷斯在小组赛出局后透过愤怒推文指出,乌拉圭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卡瓦尼则愤怒地撞倒场边VAR设备。

31岁哈札德(Eden Hazard)

比利时“黄金世代”哈札德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位置前锋,比利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盃闯进4强,本届却小组赛就黯然出局。而哈札德在比利时于小组赛出局后,就宣布将从国家队引退,也确定下届不会回归。

34岁本泽马(Karim Benzema)

皇马球星本泽马,参加过2014年世界盃,是现任欧洲年度最佳足球员,在本届世界盃开赛前就因伤无缘出赛,而现年34岁的他,再战世界盃的机会可能已一去不复返。

“诸神黄昏” 盘点10大巨星抱憾离场

(0)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