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亲自承认了!夺冠后梅西首度发声
www.wforum.com | 2022-12-18 20:34:21  我爱英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阿根廷经过120分钟的鏖战和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7-5击败了卫冕冠军法国队,时隔36年后再度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也是阿根廷队史第3次问鼎大力神杯。而35岁的阿根廷队长梅西,也终于在自己最后1届世界杯圆了夺冠的梦想。

赛后梅西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夺冠感受:“以这种方式夺冠太疯狂了,我非常渴望它,我知道上帝会给我这个奖杯。我有预感会夺冠,现在好好享受它吧。让我们看看这座奖杯吧,它真漂亮,我们受了很多苦,但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迫不及待想回阿根廷看看庆祝将多么疯狂。显然我想以这一座奖杯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亲自承认了!夺冠后梅西首度发声

当被问到夺冠之后是否会退出国家队时?梅西亲承会继续留在国家队:我现在还不会从国家队退役,我想以世界冠军的身份继续踢比赛。

本场比赛,梅西先是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在加时赛又补射破门完成双响。而在点球大战中,梅西也是第一个主罚并且稳稳命中。赛后,梅西毫无悬念的荣获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这是梅西生涯第2次获得金球奖,不过相比于第1次以亚军身份得奖,这次梅西获奖无疑是幸福的。

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梅西,梅西职业生涯几乎拿了所有能拿得到的重要奖杯,其中包括最重要的世界杯、美洲杯、欧冠和联赛冠军,还有他个人的7座金球奖。不出意外的话,梅西有望在明年第8次再度染指。

(1)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