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梅西最后一舞 阿根廷教头心中有一个完美剧本
www.wforum.com | 2022-12-17 22:17:4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根廷与法国决战世足赛冠军战,35岁的梅西(Lionel Messi)在世界盃的最后一舞,阿根廷教头卡帕尼(Lionel Scaloni)心中已经有理想剧本,“我希望梅西能够举起金盃跟大家说再见。”

梅西生涯大小奖项难以计数,但仍未在世界盃夺冠,今年继2014年后再次闯入冠军战,拥有一解球队36年冠军荒的渴望,然而对手法国也要挑战60年来无人能及的卫冕军连霸纪录。

外界将此战认为是梅西与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较劲,卡帕尼并不如此看待,“法国不只姆巴佩,他们有很多球员都十分具有威胁,姆巴佩很年轻,而且还在进步,我已经拟定好作战策略,会找出对抗法国的方法,概念是用最小的损失去打击他们。”

这是梅西最后一次争冠机会,卡帕尼表示:“我希望梅西赢,然后举起金盃跟大家说再见,这会是最棒的道别舞台,重要的是去享受这件事,没有比世界盃决赛更适合的场景了。”

梅西去年在美洲盃拿下个人带队的首座国际大赛金盃,弥补了一项缺憾,阿根廷门将马丁尼兹(Emiliano Martinez)表示:“我见识过梅西在美洲盃的伟大,他是该届赛事最好的球员,而这届世界盃,他变得更好,他是史上最棒的球员。”

梅西最后一舞 阿根廷教头心中藏完美剧本

阿根廷教头卡帕尼。(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