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www.wforum.com | 2022-11-25 08:32:37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时,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打响,威尔士对阵伊朗,第15分钟,戈利扎代破门越位被吹,第50分钟,伊朗队阿兹蒙、戈利扎代先后射门中柱,第86分钟,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出击禁区犯规染红,第90+8分钟,伊朗中后卫切什米世界波破门,第90+10分钟,雷扎伊安再入一球,伊朗2-0击败十人威尔士。伊朗小组赛2轮3分,而威尔士则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

小组赛首轮,威尔士在局面落后的情况下1-1逼平美国,伊朗则是2-6惨败于英格兰,本场比赛双方均更换了部分首发,威尔士方面用中锋摩尔顶替边锋丹尼尔-詹姆斯,伊朗方面则将“伊朗梅西”阿兹蒙换回首发,主力门将贝兰万德则因脑震荡协议坐在了替补席。

第2分钟,哈里-威尔逊左路横移,内科-威廉姆斯跟进内切打门打高。第6分钟,阿兹蒙前场中路稍作调整后低射打门,皮球过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1分钟,罗伯茨前场右路传中给到禁区,门前中路的摩尔近距离打门被扑。

第15分钟,罗伯茨后场右路传球被戈利扎代断下,后者在与阿兹蒙的连续多脚传递后禁区,接阿兹蒙横传后随后劲射得手。但慢镜头显示,阿兹蒙最后传球一瞬间戈利扎代明显越位,进球被吹无效。第21分钟,雷扎伊安定位球开出,禁区内的阿兹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8分钟,威尔士长传给到前场,弧顶位置的摩尔头球往前回做,跟进的贝尔抬脚远射打门被扑。第41分钟,威尔士队员直塞球给到禁区,摩尔顺势分给左侧的队友哈里-威尔逊,后者的劲射被防守球员倒地挡出底线。第45+1分钟,伊朗前场右侧传中给到禁区,门前落点极佳的阿兹蒙伸脚未能碰到皮球,遗憾错失良机。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第45+2分钟,罗登在一次防守中暴力滑铲塔雷米,他也吃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暂时战平。

易边再战,伊朗率先发起反击。第50分钟,诺罗拉希前场断球后迅速直塞,阿兹蒙得球后奔袭单刀杀入禁区,随后抽射打门击中立柱弹出,外围戈利扎代打拿住皮球后横移内切后兜射打门,皮球再次中柱,跟进的阿兹蒙近距离头球补射被亨内西神勇扑住。第52分钟,前场右路的贝尔传中给到禁区,摩尔跟进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55分钟,戈利扎代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塔雷米第一点头球摆渡,跟进的阿法格抽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3分钟,塔雷米利用个人能力从左路带到禁区,随后面对防守强行起脚,皮球被罗登挡出底线。第64分钟,伊朗前场角球开出,皮球被解围而出,伊朗球员示意威尔士球员约翰逊存在手球动作,但裁判未予理会。第70分钟,伊朗队战术角球给到弧顶位置,塔雷米的抽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72分钟。伊朗中圈附近反抢后策动进攻,塔雷米横传弧顶位置的阿法格,后者低射打门被亨内西神勇扑出。第74分钟,诺罗拉希外围远射打门,皮球在弧顶位置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1分钟,詹姆斯传球给到禁区右路,拉姆塞凌空打门踢呲了。第82分钟,内科-威廉姆斯直塞给到禁区中路,充当支点的摩尔回做禁区外,本戴维斯跟进远射打门打高。第86分钟,伊朗后场反击形成单刀,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出击禁区解围时踢倒塔雷米,裁判在看过VAR之后判罚亨内西红牌,威尔士不得不十人应战。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第88分钟,安萨里法德横传球给到弧顶位置的托拉比,后者爆射打门稍稍擦着立柱而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0-0战平。第90+4分钟,贾汉巴赫什在一次对抗中抬脚过高险些踢中对手球员,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第90+8分钟,伊朗前场对威尔士形成围攻之势,皮球乱战中来到弧顶位置的切什米脚下,替补上场的他抬脚远射破门比分变为1-0!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第90+10分钟,伊朗中圈反击,塔雷米断球后杀至弧顶,随后分给空位位置的队友雷扎伊安,后者挑射破门得手,比分变为2-0!

伊朗终场前连入两球 2-0大胜威尔士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伊朗2-0击杀威尔士!

双方出场阵容:

威尔士(352):1-亨内西(第87分钟,12-丹尼-沃德)/4-本戴维斯、5-梅菲姆、6-罗登/3-内科-威廉姆斯、10-拉姆塞、14-罗伯茨(第56分钟,9-布雷南-约翰逊)、15-阿姆帕杜(第75分钟,7-乔阿伦)、8-哈里-威尔逊(第56分钟,20-丹尼斯-詹姆斯)/11-贝尔、13-摩尔

伊朗(442):24-侯赛因-侯赛尼/23-雷扎伊安、5-穆哈马迪、8-普拉利甘吉、19-马吉德-侯塞尼/3-哈吉-萨菲(第76分钟,16-托拉比)、6-阿法格、21-诺罗拉希(第77分钟,15-切什米)、17-戈利扎代(第76分钟,7-贾汉巴赫什)/9-塔雷米(第82分钟,18-卡里米)、20-阿兹蒙(第68分钟,10-安萨里法德)

(0)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