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小组赛日本爆冷赢德国 “超萌水獭”预言成真
www.wforum.com | 2022-11-24 09:34:16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组赛日本爆冷赢德国 “超萌水獭”预言成真

日本东京水族馆的水獭“太阳”对日德大战做出预测,没想到日本真的拿下胜利。 (翻摄自推特@PopulismUpdates)

2022卡达世界盃如火如荼进行中!昨(23日)的小组赛,日本遇上强敌德国竟爆冷以2:1拿下胜利。但其实在日德大战前一天,日本东京一间水族馆的可爱水獭“太阳”(たいよう)就做出神准预测。

根据日媒报道,东京都港区的“Maxell Aqua Park品川水族馆”22日进行有趣的世足赛占卜活动,8岁的雄性水獭“太阳”面前摆出3个小水桶,分别是“日本队”蓝色水桶、“平手”黄色水桶以及“德国队”红色水桶。

活动开始后,太阳一手抓著小足球开始走动,起初略为靠近蓝色水桶,后来停顿回到原地后,直奔红色水桶旁,但没有将球丢入,再重回出发点后,太阳转身将球丢进代表日本队胜利的蓝色水桶,可爱身影萌翻众人。

没想到日德大战,果真如太阳预测一般,日本以2:1逆转德国拿下胜利,许多日本球迷感到不可思议直呼“太神了”,甚至有人希望太阳能继续预测星期天日本对上哥斯达黎加的赛事结果。

(0)
相关新闻
梅西封王详细战报:马丁扑点,阿根廷7-5夺全民吐槽:一语成谶的“河内惨案”
法国4:2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夺大力神杯美女总统坐经济舱加油 助球队挺进4强
击败梅西的19岁少年 一句话令多少人汗颜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世界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