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www.wforum.com | 2022-08-01 12:08:59  红虎健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来自巴西的巴尔迪尔·塞加托,因为喜欢在肌肉里注射西斯龙(synthol,又名合成醇),拥有巨大的肱二头肌和胸肌而闻名世界,因此,他也被人们称为“巴西绿巨人”。尽管他知道长期注射西斯龙容易感染,还被医生警告了无数次,可能面临截肢的风险,但巴尔迪尔还是不顾医生的警告,冒着风险继续向他的身体注射西斯龙。

有消息称,巴尔迪尔于2022年7月26日去世,享年55岁。到目前为止,他的死因还没有公布,所以,我们并不能说西斯龙是否在他的死亡中发挥了作用。

一、巴西绿巨人

巴尔迪尔·塞加托,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市,生前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去世的那天刚好是他55岁的生日,由于在家感到不适,巴尔迪尔被送去了医院,但不幸的是,当他在到了医院后不久就去世了。

巴尔迪尔·塞加托曾经是一名有抱负的健美运动员,由于使用了极大剂量的西斯龙,他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令人震惊的球状体型的“假肌肉”。塞加托声称自己在改造身体的过程中,受到了健美运动员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卢·弗里基诺的启发,他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闻名世界。

出于增大围度的欲望,巴尔迪尔·塞加托是被贴上“合成醇狂”标签的人之一,他们使用注射油来塑造肌肉,通过怪异的肌肉来获得关注和名声。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与类固醇不同,西斯龙是一种油状的填充物,它实际上对肌肉蛋白质合成或肌肉恢复没有任何帮助,但它可以在皮肤下扩充肌肉体积,使肌肉增大更为显著。

注射西斯龙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风险,更为明显的是,注射了西斯龙的“肌肉”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真正的肌肉,许多人觉得它们很恶心。

二、巴尔迪尔·塞加托去世

巴尔迪尔·塞加托被认为是健美界的争议人物,因为他的行为为健美运动带来了负面影响,他没有代表健美的真正本质。许多健美运动员都反对在比赛中使用西斯龙,因为这违背了健美运动的宗旨,因为大剂量使用会使肌肉看起来变形,会导致在健美比赛中排名较低。

很明显,巴尔迪尔·塞加托主要是将西斯龙注射到他的手臂和胸部,就像两个发胀的球体,看起来非常怪异。也许是注射西斯龙上瘾了,巴尔迪尔用了后就不想停止,即使他的肱二头肌的大小又增加了,导致了严重的肌肉变形。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巴尔迪尔·塞加托在年轻时曾是个瘾君子,因为体型瘦弱不堪而被人嘲笑为“瘦狗”,也许是受到了“绿巨人”的启发,他开始去健身房狂练身体,但很快他意识到他想要的结果,不可能通过自然途径实现。于是,他开始使用西斯龙,巴尔迪尔·塞加托的臂围超过了60厘米,差点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也让他获得了“巴西绿巨人”的称号。

虽然,他的体重明显增加,但是他从来没有满足过。巴尔迪尔·塞加托说:“医生建议我要停止使用,但这是我自己的决定,因为我想使用它,因为我喜欢……每当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喜欢自己的样子。”

巴尔迪尔·塞加托并非是唯一使用西斯龙而出名的健身网红,俄罗斯人基里尔·捷列申也是最著名的西斯龙使用者之一,他也被称为“合成器小子”或“俄罗斯大力水手”。由于使用西斯龙,基里尔遭遇了非常严重的健康并发症,最后不得不通过手术切除了多余的坏死肌肉。

合成醇狂人!“巴西绿巨人”去世

在健美圈,使用西斯龙最出名的健美大咖是弗莱克斯.惠勒,虽然使用的剂量较少,但也导致了他的小腿截肢,还有传闻说,“波斯狼”哈迪.乔潘就是因为使用了西斯龙,而导致他无法夺得奥赛冠军。

巴尔迪尔·塞加托在tiktok有170多万追随者,他在生日当天发表的最后一篇帖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看起来像是一场告别,成百上千的粉丝和追随者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评论,其中大部分人对此表示遗憾,但也有人指出了他在使用可疑物质来增强肌肉时所面临的风险。

有网友说:“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如果这是你的梦想,那么重要的是,你没有伤害任何人。安息吧,愿上帝给你留个好地方。”另一个网友说:"他在你生日那天离开了,不是吗,兄弟?继续光明吧,兄弟,你的传奇结束了,你的孤独结束了!”

正如他的许多追随者指出的那样,大家对巴尔迪尔·塞加托的离去表示遗憾,愿他安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