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谷爱凌“满手戒指”热搜 吃穿用度全被挖出 身价令人瞠目
www.wforum.com | 2022-02-10 05:26:2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冬奥带货女王!谷爱凌“满手戒指”全被搜、“她”的雪板竟要价破十万

文/记者白砚侬 图/路透、品牌提供、instagram




18岁中美混血儿滑雪女将谷爱凌可说是本届冬季奥运中最具话题的选手之一。虽然“弃美转中”的国籍争议始终不间断,不过却没有影响她在赛场上的表现。她在昨天(8)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以高难度动作夺下金牌之后,手上闪闪发亮的四枚戒指也立刻成为网友们热搜焦点!



谷爱凌是众多精品品牌的代言人。(截自谷爱凌IG)

谷爱凌昨天(8)代表中国出赛,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夺下金牌。她结束比赛之后脱下保护用的厚重手套,手上的四个戒指立刻成为观众的焦点!虽然这个画面仅是一闪而过,不过立刻便有网友“起底”搜出所有戒指的款式与价格。这四个戒指都是来自Tiffany & Co.的设计,她右手上的是Elsa Peretti系列的玫瑰金鑽石环型戒指与1837系列的银戒、左手则戴著1837系列另一款金戒指与T系列的玫瑰金鑽戒。



谷爱凌的四个戒指都来自Tiffany& Co.。(路透、品牌官网)

其实谷爱凌在去年中便被珠宝品牌Tiffany & Co.选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之一,她当时与因为《后羿弃兵》爆红全球的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以及“红毯女王”特蕾西埃利斯罗斯(Tracee Ellis Ross)一同戴上品牌标志性的“T1”系列珠宝,展现出不同风格的美。她现在身上同时还有包括Louis Vuitton、IWC腕錶、维多利亚的秘密、凯迪拉克汽车与Visa信用卡等共26个代言工作,范围更是从高级珠宝到汽车、生活品牌无所不包。

“深V及腰”照样飘仙气!《后翼》安雅任Tiffany&Co.全球大使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夺下银牌的美国滑雪女将朱莉娅马里诺(Julia Marino)则是因为脚上的滑雪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红白撞色组合的滑雪板来自意大利精品品牌Prada的“红标”Linea Rossa系列,该系列除了雪板外还推出包括羽绒衣、防护头盔、护目镜与手套等众多滑雪运动相关设计。朱莉娅马里诺的同款雪板全球仅限量推出75个,儘管售价定在远超一般雪板价格数倍的11万元,仍然早已经被抢购一空!



Julia Marino在冬奥赛场上的雪板来自Prada的设计。(截自juliamarino IG)



Julia Marino的雪板要价NTD110,000。(截自juliamarino IG)

虽然这款天价雪板已经买不到,不过却可以透过电玩游戏“入手”!Prada近期携手游戏公司Ubisoft,将Linea Rossa系列的众多服饰设计与装备融入电玩《极限共和国》(RIDERS REPUBLIC?)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品牌为游戏所特别打造的专属装备,除了Linea Rossa系列中经典的红标Logo外,还有火焰、狂野条纹、迷彩岩石等亮眼图纹可供选择。即日起,玩家也可以透过游戏中的活动,包括参加Shackdaddy Bandits週挑战、完成游戏中Prada赞助的挑战,或是在永久活动“Prada Beyond the Line”挑战其他玩家解锁获得更多品牌为游戏专属打造的独家服饰造型。



Prada在电玩《极限共和国》中推出服饰与装备。(品牌提供)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