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女足夺冠千万奖金已到位 男足国脚:你们是光!
www.wforum.com | 2022-02-07 06:24:54  每日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 月 6 日晚,中国女足 3:2 逆转战胜韩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这是中国女足第 9 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上半场连输两球,胜利的天平向韩国队倾斜,但女足姑娘绝不认命。下半场吹起反击号角,从短短 4 分钟内,唐佳丽、张琳艳连下两城,扳平比分,到伤停补时阶段,肖裕仪绝杀破门,这是一场堪称教科书式的足球反攻。

赛后," 中国女足 " 瞬间霸屏微博热搜!













网友纷纷留言,为中国女足姑娘们点赞:" 铿锵玫瑰,中国女足!"" 中国姑娘好样的!"



凭借在本次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中国女足门将朱钰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队长王珊珊更是获得了赛事的 MVP。谈到想如何庆祝,王珊珊说:想回国吃好吃的!

至今,中国女足已经荣获 9 次亚洲杯桂冠,超过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两倍以上。中国女足也凭借亚洲杯的表现锁定 2023 年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赛后,中国男足国脚武磊、韦世豪等发文祝贺中国女足夺冠。武磊表示," 你们是光,由衷的敬佩。"





前国脚汪嵩表示:" 女足已经站在亚洲之巅,为女足姑娘和水庆霞教练的表现鼓掌,足球只能更纯粹,更专业,男足才能会更好!"



中国足协也发文祝贺女足姑娘: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铿锵玫瑰,国人骄傲!



当晚,蒙牛乳业在官方微博宣布,给予中国女足千万现金奖励。



中国女足官方微博账号也随即转发蒙牛微博称 " 时隔 16 年,中国女足重回亚洲之巅,为我们的女足姑娘感到骄傲!感谢蒙牛给中国女足的慷慨奖励!同时也感谢长期以来广大球迷、社会各界对于中国女足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相信女足的明天会更好!"

同日,支付宝微博发文祝贺女足夺冠,有网友在下方表示," 支付宝给她们发奖励,大奖励。" 支付宝回复," 必须的,姑娘们值得。"



7 日凌晨,支付宝宣布了:说好的奖金,安排了!支付宝 " 十年十亿 " 女足支持计划 1300 万元奖金已到位,其中 1000 万元奖励球员,300 万元奖励水庆霞教练团队。





在 2019 年 7 月,支付宝官方宣布 "10 年 10 亿 " 中国女足支持计划。该笔支持计划也是中国女足有史以来获得数额较大、周期较长的公益赞助。

(47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