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闹剧!归化球员宣布退出中国国足:不来了
www.wforum.com | 2022-01-25 05:17:37  国足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中国国足归化球员费南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已经退出了国足大名单,将不再随队参加对日本和越南的12强赛。对于中国国足而言,这无疑是一出不折不扣的闹剧。

费南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解释称:“我要感谢中国足协对我的照顾和理解。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停留期间,由于复杂的家庭和个人健康原因,我被允许离开国家队。我会为球队的胜利欢呼,谢谢大家!”

此前,费南多、洛国富和阿兰三名归化球员,因为前往日本的航班突然被取消而滞留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原定于在24日飞抵东京成田国际机场与国足会合。但从位置显示,现在费南多已经返回了巴西老家,他无疑是已经无法再代表国足登场了。

实际上,从去年9月份开始,费南多就一直以疗伤为理由停留在巴西,这次被国足征召,原本可能成为他为国家队效力的首次比赛,没想到却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而对于国足来说,先是三名归化球员在阿姆斯特丹滞留,被洛国富发文炮轰;如今费南多又宣布离队,这次出征日本还能有几个巴西归化球员,实在是个未知数,也令人对球队的前景感到越来越悲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