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非洲杯猫腻太明显?主裁两次提前吹终场哨
www.wforum.com | 2022-01-13 10:13:03  独立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 12 日晚,突尼斯队在非洲杯小组赛首战 0:1 不敌客队马里。结果之外,比赛现场的 " 插曲 " 更是让人大呼魔幻。

据英国《独立报》、法兰西 24 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在本场比赛的第 85 分钟、第 89 分 40 秒,当值主裁曾两度提前吹下终场哨,宣布比赛结束。此举让突尼斯全队感到愤怒。更 " 离奇 " 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突然被赛事官员打断,通知两队重返球场、补赛 4 分钟。不过这一要求被突尼斯队拒绝,该队主帅感叹:执教了这么长时间,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报道介绍,比赛第 85 分钟,当时马里队 1:0 领先主队突尼斯,后者正努力试图追平比分。然而,赞比亚籍主裁判扬尼 · 西卡兹韦却在这时提前吹下全场哨。现场视频显示,这让场边突尼斯教练组、场上突尼斯球员非常疑惑和不满,在一番交涉后,比赛继续进行。

然而,就在全场比赛常规时间 90 分钟结束前夕(第 89 分 40 秒),这位主裁再次提前吹响全场哨,比赛再次结束。视频显示,此时突尼斯教练组似乎再也无法忍受,冲到场上找西卡兹韦理论,突尼斯队主教练克拜尔不断向裁判组伸出手臂、指着胳膊上的手表,示意时间未到,但裁判并未太多理会。

混乱并未因此结束。报道提到,争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 达到顶点 ",原因是突然有非洲杯赛事官员前来通知两队,重返球场补赛 4 分钟,以弥补之前主裁的失误。不过,这一举动被突尼斯队拒绝。

" 本来应该有 7、8 分钟的加时的," 突尼斯队主教练克拜尔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他(主裁)的决定真是莫名其妙。" 报道称,克拜尔也解释了拒绝补赛的原因,他表示自己的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已经冰浴了 35 分钟,无法再次上场比赛。" 我执教已经很长时间了,(但)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 他感叹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