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重磅!德约科维奇上诉成功 澳网出战重燃希望
www.wforum.com | 2022-01-10 06:00:26  全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10日,备受关注的德约科维奇签证案上诉听证会进行。在经过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陈述之后,澳大利亚联邦法院作出了判决,命令撤销取消德约科维奇入境签证的决定,德约科维奇可以立即从移民拘留宾馆内获释。这次上诉成功,让德约科维奇出战今年澳网重新燃起了希望。

在听证会开始之后,法官解释了当局拒绝德约入境的理由:如果让他入境澳大利亚的话,可能对澳大利亚民众健康和安全构成风险。

德约科维奇的律师用了近3个小时来进行陈述。该律师首先表示,澳大利亚方面拒绝德约科维奇签证的动机是“非常混乱复杂”的。

随后该律师指出,任何关于德约科维奇违反规定的结论都是错误的,因为德约在登机之前和抵达墨尔本之后,都提供了十分详尽的证明材料。

此外该律师指出,德约科维奇提供了自己无法接种疫苗的证据——他有医疗禁忌症。尽管德约没有义务提供这些,但是他却如实提供了证据。

此外律师谴责了墨尔本机场的行为,他们在德约抵达之后收走了德约的通讯设备,并且不允许他跟律师进行交谈。如果当时德约能够跟律师取得联系的话,他可以提供更多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豁免,但是他们没有给德约机会。

在经过了短暂的休庭之后,澳大利亚当局方面作了30分钟的陈述。在此期间法官同意将澳洲当局做出的德约科维奇驱逐出境的时间从当地时间1月10日16时延长到20时。

当地时间10日17时20分,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认定德约科维奇上诉成功,命令撤销取消德约入境签证的决定,当局需要在30分钟之内恢复德约的人身自由。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