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说到做到 WTA宣布2022年上半年赛事
www.wforum.com | 2021-12-08 04:45:09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星期一(12月6日)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赛程,其中并没有深圳公开赛。WTA主席于上星期宣布因彭帅事件暂停WTA一切中国赛事。

 说到做到  WTA宣布2022年上半年赛事

  中国广东深圳曾经举办2019年WTA巡回赛的深圳湾体育中心内景。(2021年12月2日)

  公开资料显示,WTA深圳网球公开赛通常在每年的第一周举办。该赛事从2013赛季开始首次举办,是WTA全球巡回赛中的其中一站国际级赛事。

  2022年上半年的WTA全球巡回赛将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开始,然后按照传统模式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美国迈阿密和意大利罗马等多地举行,上半年赛事的最后一站是6月的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2年WTA巡回赛日程将再次为世界最优秀的女子网球选手提供一个享有盛誉的舞台。”

  WTA下半年的赛程尚未公布。路透社说,通常WTA下半年的赛程中会有更多中国赛事。中国在2019年主办了九场比赛。

  WTA出于对彭帅的安全担忧,已于上星期宣布将暂停在中国举行的所有赛事,也包括在香港的赛事。

说到做到  WTA宣布2022年上半年赛事

  资料照: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

  该组织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在一份声明中说:“在WTA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宣布立即暂停在中国的所有WTA赛事,包括香港。凭良心说,当彭帅不被允许自由交流,并且似乎被施压以反驳她发出的性侵犯指控时,我不明白我怎么能要求我们的运动员在那里比赛。”

  声明接着说:“鉴于目前的状况,我也非常担心,如果我们在2022年在中国举办赛事,我们所有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可能面临风险。”

  彭帅在11月2日发出一条微博,指控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国副总理张高丽对她进行了性侵。微博在发出大约20分钟后便被删除,她的名字成为敏感词,甚至连“网球”一词也一度被屏蔽。中国官员从未对彭帅的性侵指控予以正面回应,似乎也并未打算对此事进行调查。

  男子职业网球管理机构职业网球联合会(ATP)目前暂未做出停赛决定,该协会称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国际网球联合会(ITF)主席也称他们没有暂停中国赛事的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