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大妈的逆袭!24岁中国乒乓女单主力 遭58岁大妈击败
www.wforum.com | 2021-11-16 09:03:50  LTN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倪夏莲以3:2比分击败中国队主力好手王艺迪,让对方无缘4强,她当下兴奋的双手握拳庆祝。(撷取自倪夏莲IG)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斯洛文尼亚新梅斯托站赛事中,中国24岁女单主力王艺迪,遭到卢森堡籍58岁选手"乒乓球大妈"倪夏莲淘汰,无缘晋级4强。倪夏莲最后更一路杀至决赛,最后不敌中国新生代好手刘炜珊,以亚军作收。

综合媒体报导,有"乒乓大妈"等封号的倪夏莲原籍上海,曾经是中国国家队的一员,后来选择入籍卢森堡,成为该国国宝级运动员,也代表卢森堡参加了今年东京奥运。

13日的比赛中,倪夏莲以3:2比分击败中国队主力好手王艺迪,让这位今年中国全运会团体冠军、WTT混双冠军无缘4强,获胜当下,倪夏莲兴奋的双手握拳庆祝,教练丈夫也开心的上前线上热吻祝贺。

此后,倪夏莲再击败瑞典好手柏格斯特龙(Linda Bergstrom)晋级决赛,可惜最终败给22岁中国新生代高手刘炜珊,无缘冠军。

赛后,WTT公布倪夏莲和刘炜珊的合照,让不少网友直说看起来就像是母女,甚至祖孙合照。



WTT公布倪夏莲和刘炜珊的合照,让不少网友直说看起来就像是母女甚至祖孙合照。(撷取自WTT脸书)



中国24岁女单乒乓主力王艺迪。(取自国际桌总官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