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2012奥运金牌9年后易主!奥委会:剥夺乌霍夫金牌
www.wforum.com | 2021-11-13 01:40:35  红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ESPN 报道,国际奥委会在周五宣布,获得 2012 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高冠军的伊万 · 乌霍夫的跳高金牌被剥夺,当时获得跳高银牌的美国运动员基纳德递补获得金牌。

伊万 · 乌霍夫

伊万 · 乌霍夫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跳高名将,在 2012 年,他代表俄罗斯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的男子跳高比赛。小组赛,他以 2.29 米的高度轻松晋级,跳高决赛中,乌霍夫从 2.20 米的高度开始起跳,最终以 2.38 米的成绩强势夺得冠军。当时美国选手基纳德以 2 米 33 获得亚军。

随后,俄罗斯系统性使用兴奋剂事件被爆出,乌霍夫这位 2012 年奥运会跳高金牌得主也遭到了指控,2012 年的奥运金牌是否被剥夺也成为了焦点。2020 年,乌霍夫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在今年的 4 月份,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的最终裁决,乌霍夫的金牌被剥夺。

而就在本周五,国际奥委会宣布,鉴于乌霍夫 2012 年的奥运金牌被剥夺,因此当时获得银牌的基纳德递补获得金牌。在今年 4 月份接受采访时基纳德谈起会递补获得金牌时如此说道:" 这让每个人松一口气,那个冠军的庆祝已经过去了。"

除此之外,当时并列获得铜牌的加拿大选手德里克 · 德劳因、英国选手罗比 · 格拉巴茨、卡塔尔选手穆塔兹 · 艾萨 · 巴尔希姆将会递补获得银牌。

伊万 · 乌霍夫 1986 年 3 月 29 日出生在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区中心城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叶卡捷琳堡。这位身高 1.92 米的选手从 7 岁开始参加篮球比赛,早先是学校篮球队的高手,17 岁时才尝试跳高。除获得 2012 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高冠军的辉煌外,他还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获得过:2010 年(多哈)跳高金牌;2012 年(伊斯坦布尔)跳高铜牌;2014 年(索波特)跳高银牌。在欧洲田径锦标赛上获得过:2010 年(巴塞罗那)跳高银牌;2014 年(苏黎世)跳高铜牌。在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上获得过:2009 年(都灵)跳高金牌;2011 年(巴黎)跳高金牌。并在 2005 年欧洲青少年锦标赛(考纳斯)上获得过跳高金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