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华裔女被打致脑震荡 施暴女父亲前NBA球员道歉
www.wforum.com | 2021-11-13 01:27:38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女被打致脑震荡 施暴女父亲前NBA球员道歉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5岁的华裔少女韩宜文(Lauryn Ham)于当地时间周日(7日)在女子篮球比赛中,突遭对方一名黑人球员的挥拳暴打,导致少女脑震荡。

韩宜文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一拳打晕在地,施暴者意图继续施暴,后被赶出了赛场。而这一过程正好被场边看球的观众拍下,视频在网上引起众怒。而最令人吃惊的是,施暴者疑似在其母的怂恿下才动手打人的。

根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该施暴女子的父亲本杰明(Corey Benjamin)也是前NBA球员,他于当地时间周五(12日)发表声明向受害者及其家人道歉,并表示“对我女儿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失望”。

本杰明是南加州人,从1998年到2001年在芝加哥公牛队效力,并在亚特兰大老鹰队短暂效力过。他还效力于欧洲和亚洲的国际球队。本杰明在声明中说,对于在青少年篮球比赛中被他的女儿打了一拳的年轻女子,“我真诚地向你道歉,我祈祷你的身心得到彻底康复。对于受害者的家长,我对你们的女儿的遭遇深表歉意和遗憾,因为不该发生这样的事情。”

华裔女被打致脑震荡 施暴女父亲前NBA球员道歉

最后,他向所有因他的女儿和他的妻子的行为,受到影响和伤害的人们道歉。他表示,“作为父亲,我对女儿的行为感到震惊和失望,因为这并不反映我们家庭的价值观和标准,也没有体现篮球比赛的价值观、性格和体育精神。我的女儿犯了一个错误,她需要改正。我致力于为我的女儿提供她可能需要的任何帮助,并要求她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综合外媒报道,这次袭击使得韩宜文被诊断为脑震荡。韩宜文因此暂时不能回到学校,也不能专注于任何事情,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黑暗的房间里休息。

外媒还透露了更多细节,“施暴者现年14岁,是一名前NBA球星的女儿。在袭击发生之前,这个高大女孩刚刚投失了一个三分球。”

一位工作人员交代说,“是的,我看到是这位施暴女孩的母亲挑起的事端”;“但事情的过程,我并不清楚,当我再回头看的时候,那位身材高大的女孩,已经将韩宜文击倒在地……!”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请见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