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国足又输了!三分变一分,关键换人失误全网刷屏
www.wforum.com | 2021-11-12 06:01:37  网易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 强赛第五轮比赛中,中国队 1:1 与阿曼队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之前几轮表现出色的洛国富就已登场。

比赛刚刚进两分钟,阿曼队右路传中,中路包抄头球,险些破门。

比赛第 5 分钟,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武磊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随后,双方进入僵持。比赛第 11 分钟,阿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没有造成什么威胁。

比赛第 15 分钟,中国队在阿曼队门前制造出混乱,但可惜洛国富的射门也没能造成进球。

比赛第 21 分钟,阿兰反越位成功,传中造成角球。中国队利用这个机会由武磊攻入一球!1:0 领先阿曼队!

武磊打进本场第一球

进球后中国队气势大振,比赛第 24 分钟,又是洛国富攻入对方禁区制造威胁。

随后中国队利用角球机会攻门,又是洛国富高高跳起,头球攻门,险些造成进球。

比赛第 32 分钟,阿曼队利用中国队后场失误边路传中,形成了威胁。所幸未能取得进球。中国队要小心!

比分落后的阿曼队开始出现 " 亮鞋底 " 的小动作。比赛第 35 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洛国富在拼抢中受伤,双方球员出现了小规模推搡。

洛国富上半场表现太亮眼了!比赛第 42 分钟,阿曼队角球进攻倒钩射门,又是洛国富在门前将球顶出!

阿曼队踢得太脏了,比赛第 45 分钟,阿曼队队员又对洛国富进行了踩踏。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曼队围在中国队门前持续进攻,中国队守门员颜骏凌连续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 1:0 领先,这是本次 12 强赛中国队攻守最平衡的半场!

半场数据:国足 2 次射正,打进 1 球!控球率 4 成!

下半场一开始又是洛国富前场断球制造攻势,中国队形成射门,阿曼队惊出一身冷汗。

比赛第 53 分钟,中国队错失良机!又是洛国富在边路头球传中,张玉宁门前包抄差点得分!

第 58 分钟,中国队打穿阿曼队肋部空当,阿兰射门险些得分,好遗憾!

比赛第 62 分钟,中国队门前出现险情,所幸还是被守门员颜骏凌扑出。

比赛第 66 分钟,表现抢眼的洛国富被李铁换下。这个换人有点出乎意料。

比赛第 71 分钟,中国队痛失良机!武磊接边路传中,在没有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顶偏……

比赛第 74 分钟,中国队防守漏人,阿曼队远射被守门员扑出。随后阿曼队利用角球机会攻破了中国队球门。

此时,微博网友对于李铁换下洛国富争议非常大!

比赛第 80 分钟,替补洛国富登场的吴兴涵断球形成前场进攻,张玉宁慢一步错失机会。

比赛第 83 分钟,中国队连续攻门形成角球,埃克森头球攻门,没能取得进球。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又不多了……

比赛最后阶段,国足仍然在努力进攻,但效果已不如上半场。

最终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由胜变平,1:1 与阿曼队握手言和。

环球网截稿时,朋友圈里,熬夜看球的国足球迷一片惋惜与愤懑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