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加拿大旗手是他
www.wforum.com | 2021-08-08 04:29:34  大中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加拿大旗手是他

  本届奥运会的十项全能冠军Damian Warner被任命为闭幕式上加拿大的旗手。

  来自安省伦敦的Damian Warner, 今年31岁, 在十项全能比赛中为加拿大夺得了第一枚金牌,以 9,018 分打破了奥运纪录,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超过 9,000 分的人。 

  Warner也是第一位赢得多枚奥运奖牌的加拿大十项全能运动员,曾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另外一位在十项全能比赛中获得奥运奖牌的加拿大人是Dave Steen,他在 1988 年汉城获得铜牌。 

  Warner说:“被任命为加拿大队运动员的旗手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也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来结束这对我来说难以置信的几天。” “我们每个人在过去 18 个月里为了参加这些奥运会而经历的一切让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变得更加特别。” 

  Warner是第二位被授予加拿大旗手的十项全能运动员。Mike Smith 在 1992 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上举着国旗。 

  获得男子200米金牌等三枚奖牌的短跑选手Andre De Grasse和最终实现了与女子足球队一起赢得金牌的梦想的Christine Sinclair也被提及为可能的候选人。 

  游泳运动员 Penny Oleksiak 成为这些奥运会上获得最多荣誉的加拿大奥运选手,似乎是在闭幕式上举旗的不二人选。然而,她——以及其他几位潜在候选人——已经按照奥运新冠病毒协议离开了奥运会并返回了加拿大。 

  加拿大在此次奥运会上共获得23枚奖牌,这是加拿大在不受抵制的夏季奥运会上获得的最高奖牌数。 

  它使加拿大超过了在 2016 年里约奥运会和 1996 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的 22 枚奖牌数。 

  闭幕式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7 点/太平洋时间周日凌晨 4 点举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