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奥运神奇逆转!比赛中跌倒 起身暴冲加速追成第1
www.wforum.com | 2021-08-03 05:17: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运神奇逆转!比赛中跌倒 起身暴冲加速追成第1

2021年8月2日,在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女子1500米预赛中,荷兰女将哈桑(穿蓝色运动裤)被其他选手绊倒。(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8月2日早上,日本东京奥运的田径赛场上出现惊人的大逆转。荷兰女选手哈桑(Sifan Hassan)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被其他选手绊倒,迅速起身后急起直追,一连超车多名选手,最终以分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晋级。

哈桑在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圈被肯尼亚女选手洁必托(Edinah Jebitok)绊倒,整个人都摔到地上,但她随即从地上爬起来,而且加速追赶前头的其他选手。

她在300米的距离内从第11名追成第一名,以4分05秒17的成绩获得晋级。其爆发力可谓十分惊人。

她在赛后表示,被绊倒的当下确实吓到,但立刻意识到不能就此停下。幸好她也没因此受伤,不至于影响晚上的5000米决赛。

奥运神奇逆转!比赛中跌倒 起身暴冲加速追成第1

2021年8月2日,在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女子1500米预赛中,荷兰女将哈桑(左二)以分组第一的成绩晋级。(GIUSEPPE CACACE/AFP via Getty Images)

哈桑在本届奥运报名参加女子1500、5000与10000米三项比赛,被视为夺取金牌的热门选手之一。

就在完成1500米预赛的12个小时之后,哈桑参加女子5000米决赛,不负众望地赢得冠军,夺下个人本届奥运首面金牌。

哈桑出生于埃塞俄比亚,在15岁的时候以难民的身份抵达荷兰。她曾在2019年世锦赛的1500米和10000米两项比赛中获得金牌。

运动场上的变化莫测,结局难以预料,而这也是运动比赛吸引人的地方。像哈桑这次在1500米预赛中上演的大逆转,在东京奥运的其他赛事中也出现过。

以台湾羽球男子双打选手李洋和王齐麟来说,他们在小组赛的首场就输给印度队。但他们接受失败,力拼之后的每一场比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金牌,而这也是台湾史上的首面奥运羽球金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