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外失冠 英国足球流氓场外“找回自信”
www.wforum.com | 2021-07-13 05:04:25  科技生活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意外失冠 英国足球流氓场外“找回自信”

赛前被看高一线的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2-3落败,无缘首座欧洲杯冠军。在赛后,温布利球场外又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可以看出,双方球迷发生了冲突,一些意大利球迷和三狮军团的粉丝发生了身体冲突,双方大打出手,而更多的意大利球迷则是慌忙逃离球场。

根据媒体报道的消息,现场一共有67500名球迷,而英格兰球迷有58000人。很显然,这次冲突意大利人吃亏了。


网友称:

上届被俄罗斯球迷暴揍的英格兰球迷,终于从意大利球迷身上找到了自信。

今天是欧洲胜利日!英格兰队赛前就散尽了人品。

这届美洲杯和欧洲杯的结果,也是阿根廷的胜利、英格兰的失败;明年马岛海战40年,希望英阿两队再次对决,重演82年世界杯,再决王者,英阿流氓的场外对决才是硬碰硬,欺负意大利球迷没啥意思!

当初200名俄罗斯球迷是怎样收拾2000英格兰足球流氓的?

上回看个报道,俄罗斯球迷都是国内选好了才去看球的,打架不行的不让去。收拾英格兰球迷跟玩似的,打得英格兰球迷哭爹喊娘!

这场球的最大看点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全世界最强的两大足球流氓集团的排位赛的决赛。很显然,英国足球队输了比赛,但是赛场外,坐镇主场的英格兰球迷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却为英格兰留下了耻辱,傲慢,无知和暴力。

据报道,上一届2000多英格兰足球流氓被200俄罗斯足球流氓打的怀疑人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