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林书豪宣布离开中国:还想去NBA追梦
www.wforum.com | 2020-09-16 04:49:58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书豪宣布正式离开CBA是15日中国体坛最重磅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林书豪在前段时间返回美国,之后一度有消息称他接近续约首钢,不过林书豪还是决定回到美国继续追求自己的NBA梦想。这和金钱没有关系,毫无疑问来到CBA给他的薪水+场外收入要远高于他在NBA效力,但是林书豪希望在他32岁的年龄多在顶级联赛NBA打几年球。很快就有消息称已经有多支NBA球队联系林书豪了,而他看重的是上场时间,并非是薪水的多少。

林书豪宣布离开中国:还想去NBA追梦

  林书豪今(15日)在微博发布影片,向球迷表示自己下个赛季不会留在CBA北京首钢,因为他"还有一个NBA的梦想"要勇敢去追。"我现在需要离开中国。"林书豪在2分钟的影片中向球迷们说,"我决定了今年不回首钢打球,这个决定是我人生最难的一个决定。"

  北京首钢当天中午也针对林书豪离开发声明表示:"遗憾,却仍要郑重地告诉大家,新赛季林书豪——我们的豪哥,将不会作为北京首钢男篮的外援出战CBA比赛。""经过反复斟酌,林书豪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希望再次尝试回到NBA,在这个最高的篮球殿堂,为自己最执著的篮球理想再拼搏一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