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足坛震撼弹:球王梅西要求离队,暗黑内幕曝光
www.wforum.com | 2020-08-27 04:42:29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足坛震撼弹:球王梅西要求离队,暗黑内幕曝光

整个足球生涯几乎都在巴塞隆纳效力的梅西(Lionel Messi),今(26日)传出,已告知球队将会离开,此举让巴萨球迷非常崩溃,除了上街抗议外,还围堵整个巴萨主场(诺坎普球场),警方目前已经派大批人员出动支援,就怕球迷会做出逾矩行为!

综合外媒的报导,荣获六届世界足球先生奖项的梅西,近日与所属球队巴塞隆纳的教练科曼(Ronald Koeman)进行谈话,柯曼在聊天的过程中,表示巴塞隆纳球员有一些不好的习惯,自己之所以来执教,是为了要终结这些陋习,且柯曼还对梅西说道"你在球队中的特权已经结束,该是时候为团队付出一切了",报导指出,梅西疑似是因为这些言论,最终决定离开球队。

梅西告知巴塞隆纳离队的消息曝光后,球迷纷纷爆动,穿着梅西的球衣上街抗议,围堵巴塞隆纳的诺坎普球场,怒吼要球团高层下台,且大声喊"梅西不要离开,我们所有人都很爱你";目前球团经济与股权副主席穆瓦克斯(Jordi Moix)与贝利韦尔(David Bellver)已经递出辞呈。

梅西想离队,球迷暴动抗议。(图/达志图库)

梅西宣告离队,无疑是为足坛抛下一颗震撼弹,据了解,梅西在2017年7月与巴塞隆纳续约,合约直到2021年6月30日终止,里面还附有每年6月10日前告知的跳脱条款,但梅西这次使用跳脱权利,巴塞隆纳球团却不认帐,强调跳脱权早就已经到期,这样单方面解约的举动,恐怕要支付7亿欧元的天价违约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