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疫情难缓 传NBA球队主管与经纪人吁取消赛季
www.wforum.com | 2020-04-30 19:41: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NBC今天报导,美国职篮NBA的球队高层主管与球员经纪人以武汉肺炎疫情引发的健康疑虑为由,要求联盟取消2019-20球季剩余赛事。

下載 (1).jpg

NBA球队高层主管及经纪人对CNBC表示,球团老闆对于球队责任的议题相当关切,针对是否放弃本季赛事也意见相左。

NBA球季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喊卡,联盟和国家篮球协会球员工会(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已同意自5月起减薪25%。

报导指出,薪水问题解决后,许多老闆因其他来源的收入减少,已无意重新恢复赛季;虽然各队从联盟所签的媒体权利合约进帐丰硕,但仍处于赤字状态。

NBA与ESPN及透纳体育网(Turner Sports)于2016年达成9年240亿美元的电视合约,每年约有20亿美元的全国电视转播金供全部30队瓜分。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CNBC,某支西区球队本季已亏损大约5000万美元,对重启球季意兴阑珊。

先前体育新闻网站Stadium报导,如果本季重新开打,NBA考虑选择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为可能比赛地点,且已获迪士尼同意。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截至目前为止,美国已有超过105万人确诊感染武汉肺炎,累计逾6万人病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当一个人熬到没有电话、没有聚会、没有社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