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意甲豪门尤文旧将感染新冠 球队紧急取消训练
www.wforum.com | 2020-02-27 23:34:48  818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84df66a0fc344e1ab59b674bc81152.jpg

2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一名来自意丙球队皮亚内塞的球员,昨晚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球队今天取消了训练。这也是欧洲首例职业球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应该引起意大利足坛的足够重视!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来自于意丙皮亚内塞(Pianese)的22岁球员金-乌多(King Udoh),也是前尤文图斯青训球员,昨晚在新冠病毒试纸检测中被检测出呈阳性,目前已经被收治。而皮亚内塞今天取消了训练。

2月22日(上周六),这名球员出现流感发烧症状后并没有进入球场训练,和队友共进完午餐后他便回了家,自行隔离。接下来几天时间里他高烧不退,直到最终确诊。报道称有可能是他乘坐火车去埃米利亚看望父母时被病毒感染。

39d6e206a4ba4d82aeeee31abcf88b8b.jpg

据报道,当地时间凌晨3点左右,工作人员来到该球员位于锡耶纳附近的住宅中进行检测,在发现检测呈阳性后,该球员立刻被送往Scotte di Siena医院进行治疗。该名球员目前已经退烧,他的状况良好。

球队为了谨慎起见决定取消训练课程,目前等待意大利卫生研究所的指示。

35834edd333849038e0fa923b7eb3a0.jpg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皮亚内塞的其他队友照常参加了第二天(2月23日)客场与尤文图斯U23的意丙比赛,最终0比1告负。目前乌多队友和尤文图斯U23球员没有出现任何身体不适的情况。

但是由于病毒存在潜伏期,而尤文图斯U23球员又是和一队公用孔蒂纳萨训练基地,有时候一队人手不够(伤停、停赛)时,也会找U23球员陪练。因此,尤文图斯高层也对此事表示关注,避免对一队造成影响。

17d62d1ac6c0420f97d18e423808fe7c.jpg

网友们表示,“现在不希望他们拿多少冠军,只希望他们平安”“意大利还是没有足够重视起来。 有自我隔离的人,那么他周围的人,也不应该参加比赛的。 祈祷没事……”“还是感觉意甲欧冠欧洲杯都有危险了啊”“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害怕”“接触的球员过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