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太不正常!科比坠机疑点重重 美国两大权力部门联手介入调查
www.wforum.com | 2020-01-28 18:29: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太不正常!科比坠机疑点重重 美国两大权力部门联手介入调查

     1月27日凌晨4时,一个足以让世界体坛震惊的消息,科比带着女儿前往千橡市参加篮球比赛。当他们乘坐直升机到达卡拉巴萨斯地区时,迷雾笼罩。

     之后,飞机坠毁,包括科比和吉安娜在内的9人全部遇难。

     41岁的科比,带着13岁的吉安娜就这么离开了人世,太多的球迷无法接受这一现实。就在前一天,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詹姆斯超越自己,成为NBA历史得分榜第三。就在前一天,他还陪着女儿在购物中心,尽享家庭的欢乐。

     如今,科比带着吉安娜走了,留下瓦妮莎和另外三个女儿,何其痛苦。

     科比离世24小时候,关于直升机坠毁的三大疑点也逐一浮现。首先,事故当天,由于浓雾,洛杉矶警局都停飞了他们的直升机,因为完全不符合飞行标准,但科比乘坐的飞机却升空了。

     其次,飞行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当地的地形也十分熟悉,结果却在返航过程中,直接撞上了山脉。

     第三个疑点,也是怎么都想不通的。直升机相比于民航客机,最大的优点在于,在不确定情况时可以放慢速度至24公里/小时,以避开危险地形,但科比的飞行员在浓雾中仍保持近300公里/小时的速度,径直撞上了山脉。

     第四个疑点,科比乘坐的直升机没有黑匣子,也就是说,最后时刻发生了什么,没有任何记录。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些时候,CNN报道称,这起致命事故的原因调查是由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牵头的,而联邦调查局(FBI)也已经正式介入调查。

     如此高规格的调查,在美国实属少见,足以见得科比的地位,同时,也从侧面可以说明,似乎,这起事故没有想象得那么简单,或许说,复杂得多。

     那么,你认为FBI的调查结论会是怎样的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