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征战22赛季 NBA第一人 卡特余勇 老鹰展翅
www.wforum.com | 2019-10-26 10:00:4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1000686368.jpg

比赛结束后,活塞队球员加洛韦和卡特兄(右)聊个不停。Getty Images

新赛季NBA常规赛24日继续展开首周争夺,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背靠背作战的活塞100:117不敌老鹰,德拉蒙德砍下21分12篮板,罗斯27分,老鹰的特雷杨38分7篮板9助攻,42岁高龄的文斯.卡特替补登场,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效力22个赛季的球员,但他上阵10分钟,只助攻1次。

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特雷杨打得极度自信,组织串联加个人进攻显得游刃有余,命中超远的中圈三分也的确有了库里的架势,甚至在命中3+1后霸气地做起俯卧撑,全场比赛特雷杨21中11,三分10中6,罚球12中10,得到38分7篮板9助攻,从而帮助老鹰夺得赛季首胜。

由于膝伤未愈,格里芬本场比赛继续缺阵,揭幕战砍下大两双的德拉蒙德保持良好状态,内线连得四分,不过老鹰全队更有活力,新秀雷迪什也是拿到职业生涯的首分,在科林斯暴扣得手后9:4打停活塞,特雷杨的三分让老鹰保持领先,活塞只能依靠庄神在内线硬打造杀伤,苦苦支撑,随着特雷杨再次三分命中,老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28:17),首节还剩6分41秒,卡特替补登场,成为第一位在联盟效力22个赛季的球员,替补登场的罗斯为活塞追近比分,不过特雷杨手感爆棚,首节就命中3记三分,个人独得16分,另有5次助攻,在肯纳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首节活塞以32:38落后,德拉蒙德12分2篮板,罗斯7分入账。

第二节活塞进攻有所起色,在雷吉.杰克逊抛投得手后将比分追到43:44,还是特雷杨连突带投为老鹰保持比分领先,在完成3+1后,特雷杨甚至在场上做起俯卧撑,不过活塞末节打出一波攻击波,在加洛韦三分命中后活塞以63:60领先结束上半场。德拉蒙德得到14分5篮板2助攻,罗斯8中7得到15分2助攻,老鹰的特雷杨15中9砍下26分6助攻3篮板。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半节战罢依然战成71:71不分胜负。特雷杨继续火热手感,超远三分命中让自己个人得分突破30分,派克也是连续在连续强吃得手,完成2+1后,老鹰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老鹰91:81领先。

末节活塞连续投篮不中,始终无法缩小比分,反倒是亨特三分命中后帮助老鹰取得14分领先(97:83),还是罗斯连续得分帮助活塞将分差缩小到6分(92:98),随后活塞几度失误,老鹰轻松打出快攻,在比赛还剩4分43秒时,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105:92),进入最后一分钟老鹰仍保持两位数领先,活塞无力回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