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刚刚 梅西斩获第6座年度最佳球员奖杯
www.wforum.com | 2019-09-24 07:33:0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足总24日在义大利米兰举办年度颁奖典礼,效力巴塞隆纳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抱回最佳男子球员奖,这是他生涯第六度获选该奖,也是相隔两年再度夺魁。

刚刚 梅西斩获第6座年度最佳球员奖杯

  阿根廷球星梅西获国际足总第6座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奖

  2018到2019年赛季,梅西总共为西甲巴塞隆纳和阿根廷国家队出赛58场比赛,攻进54球还带有20次助攻,虽然其团队最后只带走西甲冠军,仍击败"死敌"C罗(Cristiano Ronaldo),和利物浦后场大将范迪克(Virgil van Dijk),带回这项FIFA最大奖。

  梅西以46分脱颖而出,比第二名的"欧足联最佳球员"范迪克多了八分,C罗则落居第三名,获得36分;这些分数由媒体、国家队总教练、队长和球迷投票共同产生,中华队队长陈柏良和总教练兰卡斯特(Louis Lancaster)都将第一名选票给了梅西,爱尔达足球主播洪志玮则首选范迪克。

  去年克罗埃西亚中场莫德里奇(Luka Modric)结束梅西和C罗长达的十年的垄断,带回FIFA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奖,相隔一年,梅西重返王座,这也是他继2009、2010、2012和2015年后,再一次登台领奖,期间奖项名称曾变更"世界足球先生"和"FIFA金球奖",他六度获奖独居史上最多,比下C罗的五次。

  年度最佳总教练奖由率领利物浦夺得欧冠冠军的克洛普(Jurgen Klopp)上榜,他击败另外两位英超教头,分别是曼城主帅瓜迪欧拉(Pep Guardiola),和热刺总教练波切蒂诺(Mauricio Pochettino)。

  美国女足队队长拉皮诺(Megan Rapinoe)获选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奖,他在7月的女子世界盃率领美国开创四连霸,包办赛会金靴奖和最佳球员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