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日本4大主力已被国乒打服!一人连续被打哭却…
www.wforum.com | 2019-06-12 07:13:28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香港公开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虽说港公赛不算大型白金赛事,但国乒选手同样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在最有一天的4场外战中,国乒选手充分展现了实力。港公赛,光看8强签表,看似日本队占据有利位置,然而日乒对冠军仍然颗粒无收。目下,日本队已经先后回国为12号将要打响的日本公开赛备战训练。

日本4大主力已被国乒打服!一人连续被打哭却…

  近年来,乒乓球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中国球迷日渐增多,日本国内更是一片火热,从这个角度去看,日本队的两大天才球员,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有不小的功劳,因为他们都给中国队制造了困难。

  此前报道过,日本队已经有4大主力先后被国乒打服,女队这里首先就是日本女队队长石川佳纯,中国公开赛被陈幸同横扫出局,香港公开赛又遇到王艺迪,遭遇4-1击溃,石川佳纯今年还没有战胜过中国队选手,就连她自己也开始怀疑了,东京奥运的去向成了一大疑问,石川佳纯坦言自己看不到希望,面对中国队,怎么打都很难赢;

  紧接着就是平野美宇,这位小将在2017年亚锦赛给国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当时还没有伊藤美诚什么事情,她先后击败了国乒3大主力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夺取冠军,那时候的她很稚嫩,像现在的伊藤美诚一样,屡屡放出豪言。然而现在她也经历了低谷,曾经面对国乒交手36次,只得到1场胜利,慢慢地她也发现,日本队在努力接近中国队,但很难打败对手。

  男队这里,丹羽孝希一直都佩服国乒的成绩,尤其是在赛场上面对马龙的时候,中国公开赛,丹羽孝希被马龙19分钟结束比赛,赛后泥洼老师透露自己在比赛一半的时候就想回家,自己和马龙等人的实力存在根本差距。丹羽孝希是个实在人,他目前最想要做的就是再次击败张本智和。

  另外一大日本队主力选手,可能很多人觉得难以置信,但这是事实。就是被称为国乒头号劲敌的张本智和。其实16岁不到的张本智和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起码现在是这样。自从去年年终总决赛夺冠后,张本智和也陷入了低谷,半年来,张本智和交锋国乒,胜率并不高。

  在连续输给马龙、樊振东和林高远之后,张本智和也变得谦虚很多,他明着说过,深深佩服马龙,要以马龙为师。至于赛前渴望夺冠,那是运动员的梦想,实属正常。这个孩子是想击败中国队夺冠,但并非不服中国国乒,不然怎想以马龙为师?

日本4大主力已被国乒打服!一人连续被打哭却…

  日本队目前只剩一人,虽然接连被打哭了,但并不代表被打服,正是伊藤美诚。咱们算算伊藤美诚今年面对国乒哭了几次,卡塔尔公开赛面对丁宁,赛后哭了;世乒赛面对孙颖莎,赛后哭了;中国公开赛迎战王曼昱,赛后哭了;刚结束的香港公开赛,碰上王艺迪,赛后10分钟哭了2回......赛后她的表达始终差不多,仍然是输球不甘心。

  主要还是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她的母亲告诉她击败中国队的任务只有靠她了。被对手打服并不代表不能向对手挑战,这一点,张本做的就比伊藤好。咱不可否认伊藤美诚的实力的确很强,但她似乎不知道佩服对手,向对手学习才能更好的进步。别忘了,江湖不相信眼泪。姑娘,盼你早日成熟,因为那时候你会发现国乒原来比你想的还要强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