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男足世界杯这场景都没碰上 却被女足世界杯撞上
www.wforum.com | 2019-06-12 07:10:5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半左右,正在激烈进行中的女足世界杯瑞典队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出现了一个世界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场景:由于法国雷恩现场雨势太大,更关键天空中传来了雷声,当值墨西哥主裁果断吹停了比赛,让两队教练队员集体回到更衣室避雨。因为大雨暂停比赛,我们看的太多,但在世界杯正赛阶段,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而且连男足世界杯都没发生过。

男足世界杯这场景都没碰上 却被女足世界杯撞上

  比赛被大雨中断比赛被大雨中断

  历史上最接近于大雨暂停比赛的男足世界杯赛事,发生在1974年世界杯第二阶段B组联邦德国队对阵波兰的比赛中。之所以说“接近”,是因为本场比赛并不是中途暂停,只能算因大雨延时开始。当时比赛场地是法兰克福球场,赛前大雨导致该球场状况恶劣,波兰队要求延期踢,但东道主不同意,真要延期,现场六万观众情绪沸腾无法控制办?于是他们兴师动众的排水的排水,平整草皮的平整,在延时开球了半小时之后,比赛才得以开始。

  而今天这场球,真正是途中暂停了,此时比赛进行到71分钟左右,下半场突如起来的大雨,原本考验的是队员的雨战能力,也考验场地的排水能力,正常的话,打到底没什么。但比赛到70分钟左右,天空中传来霹雳声。巴西主裁当即吹停赛事,根据最新情况,比赛会在北京时间2点12分恢复进行。墨西哥主裁韦内加斯无益中创造了历史。

  虽然是世界杯首次出现,但在别的比赛里,这事儿就不少了,这里只说一例:12年欧洲杯乌克兰对法国,打了5分钟左右,就出现了和今天类似的场景-出现了雷暴。裁判立刻暂停赛事,最终比赛延迟了一小时左右才重新开踢。本文刚写完,瑞典和智利的比赛也要开踢了,两国姑娘们要利用这最后剩下的20来分钟创造胜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