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无语!波士顿马拉松中国队90人造假
www.wforum.com | 2019-04-20 08:36:09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123届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上有中国参赛者涉嫌造假的丑闻爆出数日后,中国田径协会日前发出通告,确认有3名中国籍选手有违规参赛行为,并宣布终身禁止其参加中国境内举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此前,有中国媒体披露,约有90多名中国参赛者涉嫌透过特定旅行社,伪造马拉松成绩证书以获取参赛资格,震撼体坛。

无语!波士顿马拉松中国队90人造假

  波士顿马拉松赛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城市马拉松比赛,也是世界上参赛门槛最高的马拉松比赛。在今年4月15日举行的第123届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国有951名跑者组团与会。赛后有中国媒体爆料称,约有90多名中国参赛者,疑透过特定旅行社伪造马拉松成绩证书才获取了参赛资格。甚至有中国女跑者在网上炫耀一枚波士顿马拉松的奖牌,自爆说是朋友代跑才获得奖牌。

  当地时间4月18日晚间,中国田径协会发出通告称,经过清查确认,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事上有3名中国籍选手有违规参赛行为。其中,吴兆峰、赵宝莹伪造了中国境内参赛成绩而取得参赛资格,张建华则违规私自转让号码布。为此,该协会决定终身禁止上述三人参加中国境内举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

  截至目前,上述被禁赛的3人没有做出任何公开回应,但被媒体爆料与参赛者勾结伪造假证书帮助其获得波士顿马拉松参赛资格的"炎尔体育"的旅行社曾发出声明,否认所有相关指控。

  据公开的资讯,在123届波士顿马拉松赛比赛举行后,《中国之声》援引知情这爆料称,有部分参加这次马拉松的爱好者是靠伪造相关成绩证书才获取了报名资格。

  一位业内人士则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佈消息称,某旅游公司与部分跑者联合伪造马拉松成绩证书,欺骗组委会,获取参赛资格,涉案者多达90多人。

  报导表示,为查证爆料的真实性,该媒体记者致电了多个提供体育旅游业务的旅行社,结果其中一家名为炎尔体育的旅行社声称可以包办选手所需的成绩单,保证选手不需要提供成绩单就能成功报名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