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瞅准时机,对伊朗下黑手,无用!
www.wforum.com | 2022-09-22 04:42:10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这段时间,中东地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伊朗多次试图拖走美国的无人艇,差点就要擦枪走火了。伊朗的做法让美国颜面大失,本就把伊朗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的美国自然要抓住一切机会,在伊朗找回场子。前几天阿尔巴尼亚突然宣布与伊朗断交,就正好给了美国这个机会,迫不及待就对伊朗下黑手了。

美国瞅准时机,对伊朗下黑手,无用!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财政部宣布,对隶属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十名个人以及两个实体实施制裁。原因是伊朗网络攻击美国的盟友,也就是阿尔巴尼亚,但之前就因为这事,美国已经对伊朗的情报部长实施了制裁。况且伊朗对阿尔巴尼亚网络攻击也只是阿方和美国的一面之词,伊朗可没承认自己干过,阿方也没拿出证据。反正不管真相如何,美国就是借口为阿尔巴尼亚讨公道,找机会制裁伊朗。但是伊朗跟美国对着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伊朗可一次都没认怂,这回当然也不例外。

  据德新社报道,伊朗军方最近公布了“阿拉什-2”新型自杀式无人机,重点是这款无人机能够袭击以色列境内的目标。这下就有意思了,大家都知道,以色列可是美国的忠实小弟之一,而伊朗与以色列向来都是死对头,虽然伊朗还没有打美国本土的能力,但打以色列绝对算是小菜一碟。另外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美国在5年前就宣布要在启用美国第一个驻以色列军事基地,还是永久性的。这么多年过去应该快要竣工了吧,要是这时候被伊朗的无人机一顿轰炸,那拜登可能真要气炸了。

  就算伊朗打的不是美军基地的注意,也足够让拜登头大的。毕竟自己的小弟受欺负,美国这个大哥要是不能挺身而出,肯定是会让小弟们寒心的。但真对伊朗出手,美国又做不到,光是对付伊朗的无人机就要让美国大出血,更何况伊朗后面还有俄罗斯这座大山。扶持乌克兰对付俄罗斯就够呛了,美国哪里还有精力在伊朗开辟一条战线。

美国瞅准时机,对伊朗下黑手,无用!

  另外,伊朗手中还握着一张王牌,那就是霍尔木兹海峡,美国一旦把伊朗逼急了,霍尔木兹海峡一关,那能源危机恐怕就要席卷全球了,就连美国自己的能源有很多需要经过霍尔木兹海峡。所以美国即使有袭击伊朗本土的能力,美国也不会冒这个险,只能一有机会,就对伊朗下黑手。但这回,伊朗拿捏住了以色列,美国要还是不管不顾,对伊朗出手,那以色列可能就带代替美国承受伊朗的怒火了。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