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国内战场吃紧,乌总统却干起了老本行
www.wforum.com | 2022-08-05 05:12:57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内战场吃紧,乌总统却干起了老本行

  这段时间,俄军的攻势变得猛烈起来。俄防长已经下令,主要打击美西方运送的武器,尤其是美国援助的海马斯火箭炮系统。看来俄罗斯这是要让美国肉痛啊。毕竟这段时间美国给乌克兰的军事援助非常多,甚至掏空了一些武器的库存。面对乌克兰每天巨大的消耗,美国已经顾不过来了。加上国内的通胀高涨,能源价格升高也引起了美国人的强烈不满。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拜登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援助乌克兰的。但面对这样的情况,泽连斯基可丝毫不感激,甚至又在拜登周围放了把火,让拜登的处境更加艰难。

  前几天,泽连斯基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向美国人喊话,表示美国国内的通胀和新冠疫情并不重要,反而是乌克兰人正在为了西方价值观和世界安全付出生命的代价。因此美国必须援助乌克兰。这个采访一出,可直接让美国人炸了锅。因为新冠疫情,美国已经死了一百多万人了。不断上升的通胀率也使得美国人的日子越发艰难,就连美国第一夫人都抱怨要吃不起肉了,更别说美国的底层民众。泽连斯基说出这话,可真是不管美国人死活。泽连斯基的话自然让美国人对于拜登政府越发不满。

  毕竟拜登已经掏出了400多亿美元对乌克兰进行援助,但现在看来,泽连斯基似乎认为这是理所应当的,对美国可是丝毫不感激。本身为了即将到来的中期大选,拜登就已经在焦头烂额了。不断向民众表示会把经济问题放在政府工作的首位,就是想要拉点选票。结果泽连斯基一番操作之下,反而让拜登的处境更加艰难了。但泽连斯基现在可不管拜登怎么样,干起了老本行,还是非常快乐的。

国内战场吃紧,乌总统却干起了老本行

  前两天,泽连斯基带着妻子一起为时尚杂志拍了一组大片。要知道,泽连斯基以前可是个演员,这也算是干起了老本行了。在杂志官方发出的拍摄花絮里面,泽连斯基夫妇和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丝毫看不出是一个正处于战争中国家总统的样子。拍摄的背景是乌克兰总统府以及一些具有军事装备的地点。此前,泽连斯基视频连线音乐节进行演讲。看来,泽连斯基还是喜欢自己以前的工作,想要通过乌克兰的苦难,让自己成为一个国际巨星。但泽连斯基的知名度确实是有了,可招来的都是骂名。

国内战场吃紧,乌总统却干起了老本行

  不少的网友都在骂泽连斯基,自己的国家都这样子了,还有心情给杂志当模特。反正看这段时间泽连斯基的举动,感觉也确实没把乌克兰人当回事儿。多次对俄罗斯出尔反尔,这不是明摆着要惹怒普京吗?可以说,要不知泽连斯基,这场战争估计早就结束了。而现在俄军应该改了自己的目标,改成了推翻泽连斯基。而泽连斯基这边也惹恼了拜登,这样下去,泽连斯基估计也没几天好日子过了。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