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法德意三国组团到基辅 劝泽连斯基和谈才是目的
www.wforum.com | 2022-06-23 01:28:13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德意三国组团到基辅 劝泽连斯基和谈才是目的

  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的总理朔尔茨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对基辅展开了所谓的工作访问,而且说,他们将带着具体的行程计划到访乌克兰,他们这不是白来的。实际上,这就是下最后通牒,如果乌克兰再不去求和,我们可就不再支持你了。

  此前,德、法领导人,这两位来来回回的斡旋,但是都没有结果。那战还没打足,火候还不够,现在又把意大利拉上,给乌克兰施加更大的压力。仗打到现在,也进入到了政治解决的阶段了。

  通过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三点。

  第一,乌克兰快扛不住了,顿巴斯大决战,虽然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攻坚阶段,但是俄罗斯基本是胜券在握。乌克兰经过西方培训的,和这些从14年到现在7到8年轮训的这些部队,这些核心的精锐部队,基本上被消耗的差不多了。这仗很难再打下去了。

  第二,乌克兰扛不下去了,欧洲也快扛不住了。美国挑起这么一场冲突,欧洲一开始是群起激奋,特别是立陶宛,波兰这些所谓的新欧洲国家,跳的很高。一开始的舆论战,政治战是非常的成功,可是你再成功到最后总要是有人买单,那谁去买呢?这可还不就是法国、意大利、德国这些老牌的老欧洲国家吗?可是这种消耗战撑不撑得下去,谁也不好说。如果冲突再扩大再升级,怎么办?欧洲不死也得掉层皮,老欧洲这种事心里明白。

  第三,一旦触及到自身利益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强国永远都是去牺牲弱国。以政治正确到现在,北约已经下决心要抛弃乌克兰了,甚至表示,乌克兰可以牺牲一些领土以换取和平。

法德意三国组团到基辅 劝泽连斯基和谈才是目的

  这时候的正义跑哪去了呢?法,德,意这三国的具体形成计划是什么,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只不过他不把话跟你说明了,最后要乌克兰自己说出认怂的话,牺牲利益,向俄罗斯求和。这意识形态第一,政治正确,这就是美国洗脑后绑架欧洲的一个手段,喊的再想,最后又有什么结果呢?

法德意三国组团到基辅 劝泽连斯基和谈才是目的

  不过,此次法、德、意领导人有没有能不能获得成果,这事还不太好说。因为美国现在还不太想收手,还没有最后表态,泽连斯基心里也明白,乌克兰恐怕没有翻盘的机会了,这满世界的表演,欺骗完别人,甚至都快把自己给骗了。你再造势,再强都没有用。应该现在好好想一想,失败之后,应该选择一条什么样的出路。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