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又炒作中国核威胁 为回应美国,中国这点完全不够
www.wforum.com | 2022-06-20 00:25:07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又在炒作中国核威胁,美国战略司令部的司令海军上将查理斯理查德在参议院战略小组接受质询时,他就说过去两年中国的核武储备已经翻倍了,他还说中国的机动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大幅度地增加了,而洲际导弹的发射也迅速增加,现在已经扩充到了360个,当然这肯定指的很显然是中国的,像东风41这类的洲际弹道导弹,但是他没说这是热发射井还是冷发射井。

  理查德还指出说,中国在空基和潜射导弹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美国这些人在国会上说话的时候,总是要把事情说得严重一点。所以,我也不知道这理查德是不是又拿风力发电基座来说事了。

美国又炒作中国核威胁 为回应美国,中国这点完全不够

  不过他的说法也确实反映出一些问题:

  第一,美国开始高度重视中国的核威慑能力了,因为我们以前一直保持最低限度的核威慑能力,在美国的眼里边其实不太把它当回事的,现在美国心中有鬼了,他们很清楚,随着美国全面遏制中国不断加剧,中国势必会做出比较强烈对应的反应,这回中国是实实在在的要把自己的核威慑能力提上去了,所以,他开始关心这个事情。

  第二,理查德他还说,中国也在密切关注俄乌冲突,未来很有可能会利用核威胁来为自己争取优势,这话指的其实就是,将来如果发生统一之战的时候,中国会毫不犹豫的宣布,对外使用核武器。

  第三,现在他这种说法,其实反映出美国的一种顾虑,或者说是焦虑,更是美国未来进一步要提升自己战略能力的一个苗头,最好能把中国拖入核军备竞赛,同时把中国又拖入一场政治恶斗。如果说美国怀疑我们有360个洲际导弹发射井的话,我们最好还真的是有这么多,而且最好比这还要多。在现在国际形势发展如此迫切之下,需要我们尽快提升核打击能力。

美国又炒作中国核威胁 为回应美国,中国这点完全不够

  再看这次俄乌冲突,正是因为俄罗斯有强大的核威慑能力,才是北约和美国不敢亲自下水,不敢扩大规模和提升冲突的等级,俄罗斯用核威慑能力去保住了一个它的安全底线。这几年的疫情,说实话我们还真得对美国丛林法则和低人权伦理,你得重新认识一下,我们老说,美国人就是怕死人,但是你看疫情死了上百万人,美国社会都不当回事,这种宗教状态的洗脑之后的价值观在遇到特殊的事件的时候,其实并不注重人命,尤其是不把不同种族的人当回事,我们以前只对美国主要城市的核威慑能力是否真的会让美国感到害怕,我们也得重新考虑下,美国人可是比欧洲人头铁的多,美国人更不怕死,所以我们要尽快提升核威慑的数量和质量,这就非常的必要了。

美国又炒作中国核威胁 为回应美国,中国这点完全不够

  当然,我们要坚持现在的核原则,在这个基础上,要像俄罗斯那样明确,我们应该相应的具体明确说出来,具体的核政策是什么?毕竟美国已经逼到我们要走这一步了,假设美方要是介入两岸统一的话,中国将毫不犹豫的使用核武器来捍卫我们的主权,要告诉美国我们能做敢做。

(5)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