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罗戈津:俄半小时即可摧毁北约国家 但核战争不该发生
www.wforum.com | 2022-05-09 03:07:15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5月8日,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表示,若发生核战争,俄罗斯能够在半小时内摧毁北约国家,但这类战争不应发生。

  据福克斯新闻网5月8日报道,罗戈津表示,“在核战争中,我们能在半小时内摧毁北约国家,但我们不能让核战争发生。互相进行核打击会带来后果,会对地球产生影响。”

  报道指出,5月9日,俄罗斯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俄罗斯国防部日前表示,参加飞行的飞机包括能够抵御核攻击的伊尔-80“末日战机”。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表示,届时将有6.5万人、约2400种武器和军事装备以及460多架飞机亮相阅兵式。路透社曾猜测,俄方届时可能会向西方发出“末日警告”。

  法新社刊文指出,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5月7日表示,CIA目前尚未发现证据能表明俄罗斯准备在对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中部署战术核武器。当地时间5月6日,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扎伊采夫表示,俄罗斯坚定地坚持“核战争打不得也打不赢”的原则,已经多次驳斥关于俄罗斯可能在特别军事行动中使用核武器的谎言。

  今年3月,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根据俄罗斯的国家安全概念,若俄罗斯面临“生存威胁”,俄方或使用核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