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举反超美!国宝女院士造出新导弹,实现弯道超车
www.wforum.com | 2021-12-05 19:05: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后,许多国家对美国的军事实力闻之色变,尤其是手里的11艘核动力航母,更是遍布全球各地,美国经常派遣航母前往各个国家,实时监视对方的举动,而这样的举动也让各国感到很不自在,一些国家敢怒不敢言,只能默默承受美国施加的压力。但随着社会的发展,美国的优势似乎在逐渐减小,甚至在某些领域被其他国家赶超。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锆石”高超声速导弹已经成功完成测试,其精确度使敌人无法防御该导弹。“锆石”3M22是一种高超声速反舰巡航导弹,不仅装备俄海军水面舰船,最新的“亚森-M”级攻击型核潜艇也可以使用。除了“锆石”外,俄罗斯现有的高超音速武器还包括“匕首”高超音速导弹和“先锋”高超音速滑翔弹头,以及“伊斯坎德尔”陆基战术导弹系统。俄罗斯一直没有放弃武器研发,而这些武器的亮相就是最好的证明。

众所周知,俄罗斯被外界称为“2号军事强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能与美国一战的国家,这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的前身是苏联,继承了苏联大量的武器装备,对此美国就看不下去,开始压制俄罗斯的发展,但俄罗斯并没有就此妥协,展开了武器研发。现阶段,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领域的发展如日中天,相反,美国在此方面的研究却一直不尽人意,面对如此窘况,五角大楼倍感威胁。

一举反超美!国宝女院士造出新导弹,实现弯道超车

就在美国担心不已的时候,中国也传出好消息,中国的一位国宝女院士为祖国立下大功,研制出一款全新的导弹,一举反超美国,国家为表示鼓励奖励了100万,我们这位女院士也完全配得上这份殊荣,其实她就是祝学军。据悉,祝学军建立了助推滑翔战术导弹设计理论方法体系,使中国地对地战术弹道导弹实现了从传统弹道式飞行,到助推滑翔式机动飞行的重大飞跃。

更重要的是,这种“助推—滑翔”弹道是中国科学家钱学森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提出的一种新型导弹弹道设想,当时并没有想到能够研发出来,认为只是一种假设,但不料祝学军巾帼不让须眉,直接将其研发了出来。得知此消息的美国非常震惊,毕竟这项技术基本不可能实现。总的来说,中国目前的发展已经非常先进。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