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如果三战爆发哪里最危险?美俄专家都认为,此地可能会打成无人区
www.wforum.com | 2021-11-24 18:48: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三战爆发哪里最危险?美俄专家都认为,此地可能会打成无人区

       自从二战美国向日本扔了2枚原子弹,其巨大的威力之下不仅摧毁了日本的反抗意志,也打响了二战胜利的锣鼓,也极大地威慑世界各国,核武器如同悬在头顶上的利剑,让世界大国不敢轻易发动大型战争,延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时至今日,全球都能保持大体上的和平,只是地区局部战乱不断,不得不说核弹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可是世界各国只要有分歧存在,只要利益划分有冲突,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发生就永远不是天方夜谭。那么,假设真的发生了世界大战,那它的主要战场会是哪里,那里可能会成为最危险的地方呢?很多人觉得战场很大可能性是中东地区,一旦战争发生中东很可能成为战争的焦点地带。

       通过对现今世界局势的分析,大家会发现,现如今美俄的冲突是最为激烈的,美国和俄罗斯是世界上实力最强大的大国,两国的较量在国际上根本不是秘密,因此如果真要爆发三战,点燃者很大可能就是这两国。而美国和俄罗斯现在较量博弈的战场主要出现在中东,中东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也决定了它是战场必争之地。

       这里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如果战争燃起,首先各国争抢的很大可能就是这种重要的战略能源,一旦战争发生中东不成为战场是很困难的。中东的地理位置特殊,成为大国博弈的窗口,本身就战乱频繁,真要爆发波及世界的战争,很大程度上是从中东开始的。

       而且中东自身也有许多不稳定因素,信仰冲突和资源争夺直至今日依然得不到解决,即使没有大国之间的博弈,中东自身的战争也很难避免。比如二战后爆发的阿富汗战争、两伊战争、伊拉克战争、叙利亚战争、海湾战争等等,每一场规模都极为巨大,损失也很惨重。

       而且可怕的是,中东有少数强大的国家可能已经掌握了核武器研制技术,比如以色列,其拥核已经不是秘密,虽然它不承认。所以一旦冲突加剧,即使没有大国力量的推波助澜,都会爆发让人难以预料的可怕后果,核弹一旦使用,将中东化为无人区也不是没有可能。因此,如果三战爆发中东恐成为战争的焦点,变为最危险的地带。这一点美俄专家的分析是一致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