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美国再次开战,谁会成为首要攻击目标?基辛格:不是中国
www.wforum.com | 2021-11-22 18:46: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美国早已稳坐世界头号军事强国的交椅,但是它坐得并不安心,近几十年新兴国家纷纷崛起,它们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引起美国的担心,最近的时间,美国频频对外发出危险讯号,美国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宣称美国已经步入“潜在不稳定”的时代,因此随时会对威胁美国安危的不稳定因素发起攻击。紧接着,白宫也发出通告,如果美军遭遇大规模袭击,将直接发射核弹以保安全。

        这样的说法听着不免有些可笑,美国作为世界上军事能力最雄厚的国家,不给世界添乱就不错了,怎么会有其他国家专门上门挑衅呢?不过这套说辞从美国嘴里说出并不意外,因为其本身就是一个好战的国家,曾经它就以一袋洗衣粉给伊拉克安了一个莫须有的藏匿大规模杀伤武器的罪名,随后对其发动了将近20年的战争,最后什么也没搜到,却给伊拉克这个伊拉克人民带来无尽的苦难。因此,美国如果想开战一定会绞尽脑汁先编造一个理由,来遮掩其发动战争的目的。

       据我国军事专家张召忠表示,在五大战争爆发信号中,美国已经出现了4个信号,只需要再找一个理由,美国将会再次爆发战争,因此,美国再次挑起世界争端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如果美国再次开战,首先攻打的是哪个国家呢?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表示,虽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美国都非常忌惮中国的发展,但如果真的爆发战争,中国不是美国的目标。

       对于基辛格的观点,美国少将约翰·赫西表示认同,即便美国最终是为了打败俄罗斯,但是美国如果铁了心要打仗,不会将中国和俄罗斯作为首要目标,因为中国和俄罗斯军事实力过于强大,如果贸然开战,两个国家联手,美国也不是对手,因此,美国的首要目标一定是和俄罗斯关系密切的其他国家,但是实力还不能特别雄厚,那么这个国家是谁呢?

       答案是伊朗,首先伊朗和俄罗斯关系密切,还有作为中东地区的头号反美大国,美国一直将其视为眼中钉,这些年伊朗还储备了大量导弹还在秘密研发核武器,这个是美国尤其不能接受的,因此,一旦开战,伊朗可能会被作为美国的首要攻击目标。不过,虽然从现在国际局势来看,战事似乎一触即发,但是美俄还没有明确表示主动出手的计划,毕竟当今世界如果再次开战,必然是以美俄两国为首的大战,两国还都是拥有核武器的大国,一旦出击,必定死伤惨重,而且没有哪个国家可以成功脱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