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上将终于说出实话,一旦爆发世界大战,全球仅一国敢攻击美本土
www.wforum.com | 2021-11-18 19:2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上将终于说出实话,一旦爆发世界大战,全球仅一国敢攻击美本土

      国际局势可谓跌宕起伏,表面上一片和平,但实际上却早已暗流涌动,为了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侵犯,各国都在不断加快发展的速度,尤其是对新型武器装备的研发力度,只有掌握了强大的军事力量,才能在国际社会上掌握主动权,美国就是早早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武器装备研发方面从不吝啬,每年都会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研发新型武器。据了解,美国正在研制小型核反应堆,顺利的话,这款核反应堆将会在2022年年初交付使用,那么这样的小型核反应堆有何用处呢?

        美国方面公开宣称,研制小型核反应堆只是出于环境保护,但分析人士却认为,美军的真实目的是为了能够在未来战场上无限提供能源。这种小型核反应堆如果被应用到实际战场上,能够大幅减少部队对石油等化石燃料的依赖,减少后勤运输部队的压力,部队独立作战、持续作战能力大大加强。

      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未来武器装备可能会朝电动化方向发展,各种激光武器问世之后,对于能源的需求更高,小型核反应堆的出现也能解决新一代武器装备的能源需求,一旦成功部署,或将给未来美军的作战形态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美军的一系列武器研制计划都让外界非常担心,难道美国已经开始为进行世界性战争做准备了吗?必须警惕的是,近年来美国为了维持世界霸主的地位,拉拢盟友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很多军事演习活动,导致与多个国家之间的关系紧张升级。尤其是俄罗斯和伊朗这两个国家,美国拉拢自己的盟友在黑海、红海等海域大搞军事演习,导致国际局势紧张升级,不排除会有开战的可能。

美上将终于说出实话,一旦爆发世界大战,全球仅一国敢攻击美本土

      美国的军事行动通常都远离美本土,难道美国就不会遭到打击吗?美上将直言,仅有一个国家敢进攻美国本土。一旦爆发世界大战,让美国最忌惮的国家就是俄罗斯,俄罗斯身为世界第二军事强国,虽然经济实力相对落后,也没有航母可用,但是依然能对美国本土造成威胁,其最大杀手锏就是各型洲际导弹,最新型“萨尔马特”洲际导弹恐怕美国都无法拦截。另外,俄罗斯还有大量核潜艇、战略轰炸机以及高超音速导弹等装备,对美国本土造成极大威胁,这回美国上将终于说出了实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