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第二个巴铁现身?主动为我国送上346亿大单,还点名要买中国导弹
www.wforum.com | 2021-11-17 19:27: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二个巴铁现身?主动为我国送上346亿大单,还点名要买中国导弹

       美国的强悍军事实力为自己拉拢了很多“盟友”,毫不夸张地说,在美国推行“霸权主义”的道路上,这些“盟友”没少发力,以日本为例,美国利用这个国家的地理位置做了很多危险举动,影响了地区局势,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日本确实靠美国的影响力获得了一定的发展,但站在“亲美阵营”也并不全是好处,毕竟美国向来只关注自身利益,为了使自己利益最大化,美国不仅会将矛头对准那些威胁自己发展的“假想敌”,还会反过来“插盟友两刀”,如此举动令很多国家十分“心寒”,甚至吃了大亏。

       美国的这些举动令其国际形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国家明白,美国或许并不是自己的最佳选择,于是,这些国家开始寻求其他友好国家的帮助。

       在国际合作时,我国始终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与很多国家达成了友好合作,成为了不少国家都希望达成合作的大国。在一些国家遇到危险的时候,我国也会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在这个过程中,我国收获了很多友好伙伴,其中,巴基斯坦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当初,我国在大型飞机的研制上遇到困难,巴基斯坦不顾美国的警告,直接将一架运输机降落在我国,当然,除了巴基斯坦之外,我国还收获了其他的“好朋友”,有一个欧洲国家更是拒绝西方国家的帮助,主动为我国送上346亿大单,为了表达对我国的信赖,点名要购买我国的武器,这种情况令外界眼红不已,俄罗斯更是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兄弟。

第二个巴铁现身?主动为我国送上346亿大单,还点名要买中国导弹

       这个做出意外举动的欧洲国家就是塞尔维亚。疫情暴发后,塞尔维亚发展遇到了很大的挑战,最直接的,该国的医疗体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面对如此危机,塞尔维亚无奈向西方国家发出求救信号,但西方国家不仅没有及时提供帮助,反而还将塞尔维亚的医疗物资扣押,这无疑导致塞尔维亚的处境更加艰难。

       关键时刻,我国伸出援助之手,助其顺利渡过难关,为了报答我国的恩情,塞尔维亚拒绝了西方国家提供的技术,直接将346亿美元的地铁项目交给我国,除此之外,塞尔维亚还对我国的武器装备十分青睐,在购买了无人机之后,又提出要购买防空导弹,这种信赖在国际上十分罕见,难怪有人会将塞尔维亚称为第二个巴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