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军舰总吨位450万吨,坐拥上万枚导弹垂发,真是无敌的存在?
www.wforum.com | 2021-11-12 18:51: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军舰总吨位450万吨,坐拥上万枚导弹垂发,真是无敌的存在?

       美国海军强不强?当然强,而且强得有点离谱,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美国这些年到处实行霸权主义,为了自身利益不惜发动战争,不管是伊拉克战争还是利比亚战争还是打击叙利亚,当然了还有阿富汗战争,美国总是可以把霸权主义阐述得淋漓尽致,而海军在美国的霸权主义里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美国发动的每一次战争往往都是依靠航母编队先发制人,用大量的战斧导弹摧毁对方的基础设施和防御力量,为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美国的海军无处不在,强大到有点让人无语的地步!

         那么就没有哪个国家的海军能够和美国叫板么?至少现在看来,美国海军依然没有旗鼓相当的对手,很多人可能会说,俄罗斯也不行么?其实谁都知道俄罗斯海军这些年并没有太大的长进,尤其是水面舰艇,也是俄罗斯海军被诟病最多的地方,很多苏联时期的军舰依然在使用,俄罗斯这些年都没怎么建造大型水面舰艇,更别说建造航母了!俄罗斯现在只有一艘航母,只可惜这艘航母还在大修,全球第二大军事强国没有航母可用,与美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得水面舰艇的差距越来越大!

       美国海军的强大根本不用去吹嘘,远比美苏争霸时期更强大,现在依然保留了11艘现役核动力航母,刚刚服役的福特号航母更是全球最大的核动力航母,也是战力最强的航母,当然了也是造价最高的航母,美国现在依然有三艘福特号级别的航母正在建造,未来十年,美国将至少拥有14级核动力航母,这个数量恐怕再过几十年也未必有哪个国家能够超越,单单航母就这么多,更别说美国的两栖舰和登陆舰了,那么美国海军的总吨位达到了多少呢?

美国军舰总吨位450万吨,坐拥上万枚导弹垂发,真是无敌的存在?

       虽然说美国海军的舰艇数量已经被超越了,但是丝毫不影响美国舰艇的总排水量,美国舰队的总排水量为450万吨,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也是未来几十年其他国家都无法超越的数字,毕竟美国的核动力航母的排水量都达到了10万吨,11艘现役航母的排水量就超过了110万吨,单单这个吨位就已经非常大了,足以让众多国家望尘莫及!而众多的两栖舰和登陆舰以及驱逐舰、护卫舰等等,使得美国舰队的总吨位达到了450万吨,这个排水量还是让人非常吃惊的,这也是美国海军实力的象征!

       而不管是驱逐舰还是潜艇,美国拥有的垂发单元显然是世界上最多的,要知道衡量一艘舰艇很重要的一个指标就是舰艇的垂发数量,理论上,美国舰队总共可以携带10196枚舰载或潜射的攻击性导弹作战,如“鱼叉”导弹、海军打击导弹(NSM)、以及“战斧”对地攻击巡航导弹。几乎所有的美国军舰上的导弹发射单元都是MK41系统,共计9804个,这也意味着美国舰队拥有上万个垂发单元,垂直发射系统天生就更灵活,这也能够看出美国舰队强大的战斗力和威慑力!

美国军舰总吨位450万吨,坐拥上万枚导弹垂发,真是无敌的存在?

       美国这些年发动的诸多战争,美国海军功不可没,美国的垂发单元显然也发挥了巨大威力,足以让任何国家望尘莫及,美国海军的强大还可以保证领先几十年,因为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没有哪个国家能够超过美国的航母数量,但是是否意味着美国海军就是无敌的存在?

       显然不是,美国军舰总排水量450万吨,坐拥上万个导弹垂发,虽然可以展现强大的战斗力,但是并不是无敌的存在,不管是航母还是其他舰艇,在面对中程弹道导弹和远程弹道导弹时,再大的吨位,再多的垂发都无济于事,在无法打击到对方的情况下,可能早就被摧毁了,所以说不管美国的航母有多厉害,美国舰队的垂发有多么地多,都可能被率先摧毁,并不是无敌的存在!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