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媒:F35数量庞大还配核弹 可轻松超越苏57和歼20
www.wforum.com | 2021-11-01 20:11: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媒体《欧亚时报》网站报道,过去几年,第五代隐形战斗机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俄罗斯已经着手装备苏-57,中国已经装备了配备新型国产新发动机的歼-20,作为对美国隐形战机F-22“猛禽”和F-35“闪电II”的回应。

  尽管中俄的这些隐身战机拥有各种先进的性能,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在与其他战机的对比中仍占有明显优势。

印媒:F35数量庞大还配核弹 可轻松超越苏57和歼20

  F-35领先F-22、歼-20和苏-57一步

  美国的骄傲F-35,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而这款高科技战斗机最近更接近成为第一款能够进行核打击的五代战机。F-35 是一种单座单引擎战机,它有三种型号:美国空军的F-35A常规起降型、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垂直起降型以及美国海军F-35C舰载型。

  就在上个月,美国空军的两架F-35A战斗机搭载了B61-12核弹的模拟测试版本,进行了试飞,作为该机全面武器系统演示的一部分。在试飞期间F-35投掷了名为B61-12的“联合测试组件”,并完成了最后的飞行测试演练。美国空军空战司令部的丹尼尔·杰克逊中校表示,为这款先进的第五代战斗机上增加“核能力”,将给F-35带来战略层面的影响。

  为了通过核认证程序,F-35A战机必须经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核设计认证,第二阶段是核操作认证。而此次F-35A在完成初始核认证的首次试验后,战斗机还需要进行多从飞行试验,以通过核设计认证。美国国防部和能源部会对从这些测试中获得的数据进行评估,以检查F-35A和B61-12在测试中的情况。而与F-35相比,无论是苏-57还是歼-20,目前都不具备核能力。

  美国空军称,此次测试的顺利完成涵盖了核认证程序的关键部分,并确保F-35A未来的重要节点能按计划完成。而只有那些执行核任务的部队才能够列装具备核能力的F-35。

印媒:F35数量庞大还配核弹 可轻松超越苏57和歼20

  F-35机队

  美国空军目前总共装备有280架F-35A战机,而且还计划未来几年再购买1763架F-35A。此外,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总共采购353架F-35B,美国海军正在采购273架F-35C。除此之外,美国的一些盟国也装备了F-35。目前至少有10多个国家已经装备或计划装备这款第五代隐形战斗机。包括韩国、丹麦、挪威以色列、波兰、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荷兰、比利时、瑞士、新加坡以及英国,这些国家都已经或即将装备F-35。

  与中国和俄罗斯的第五代战机相比,F-35机队数量非常庞大。中国可能目前只有100多架歼-20,而俄罗斯空军迄今只收1架量产型的苏-57战斗机,以及一些原型机。现在俄罗斯方面声称苏-57的生产工作正在向前推进。不过目前俄罗斯总共也就订购了76架苏-57。请记住这些数字,很明显F-35的数量可以轻松超过了俄罗斯的苏-57与中国的歼-20总和。

(3)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