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博尔顿为啥要对巴基斯坦发出战争威胁?
www.wforum.com | 2021-09-01 19:31: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尔顿为啥要对巴基斯坦发出战争威胁?

川普时期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是一名战争贩子,曾多次怂恿川普对伊朗、对委内瑞拉动武。但是,川普不但没有听博尔顿的唆使,反而将博尔顿炒了鱿鱼,甚至说一旦博尔顿掌握白宫,世界会处于战争当中。这是博尔顿应有的下场,只能送其两个字“活该”。

被川普炒了鱿鱼的博尔顿依然没有消停,当地时间8月27日,博尔顿参加一档节目,在节目中公开叫嚣战争论。博尔顿说,一场战争的结束是另一场战争开始的契机,巴基斯坦会给阿富汗塔利班提供核武器,美国需要对拥有核武器的巴基斯坦施压,因为一旦阿富汗塔利班获得了核武器,那么美国和其他国家会处于危险当中。

博尔顿叫嚣的美国需要对拥有核武器的巴基斯坦施压,其实是博尔顿的战争贩子老毛病犯了——对巴基斯坦发出战争威胁。那么,博尔顿为啥要对巴基斯坦发出战争威胁呢?个人认为,有几个原因:

一者,本性使然。吃屎狗离不开吃屎这条路。博尔顿是美国鹰派中的鹰派,鼓吹战争甚至发动战争已经深入到他的骨髓,他吃的是战争的饭,活的是战争的快乐。博尔顿只要还存活一天,他就不会停止叫嚣战争。正如他所言,一场战争的结束是另一场战争开始的契机。博尔顿的一生没有战争,很难维持。

二者,给拜登下套。虽然博尔顿被川普炒了鱿鱼,但那属于“内部问题”;而给拜登下套,干扰拜登政府的战略策略,希望拜登及其拜登政府接连出错,这属于“外部问题”。如果川普重新上台,博尔顿还有卷土重来的希望;而如果拜登继续执政,博尔顿没有可能重出江湖。目前,拜登没有将冲突和战争扩大化的想法,博尔顿没有发挥“才干”的空间。只有鼓吹美国应把巴基斯坦从反恐合作名单中除名,不仅取消对巴基斯坦的援助,而且对巴基斯坦发动战争,博尔顿才有可能实现发战争横财的图谋。

三者,唯恐天下不乱。阿富汗战争刚刚结束,博尔顿又妄图挑起巴基斯坦战争,而且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阻止巴基斯坦把核武器交给阿富汗塔利班,这是典型的唯恐天下不乱。巴基斯坦说了要把核武器交给阿富汗塔利班吗?阿富汗塔利班说过要接受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吗?这完全是博尔顿脑袋发热、心怀叵测、鬼迷心窍。拜登政府不可能让博尔顿的战争意图得逞,国际社会不允许博尔顿的战争论泛滥尤其是变成现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