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哈佛大学教授痛批失败的根本原因
www.wforum.com | 2021-08-01 18:3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这回确实让俄罗斯看了大笑话!

哈佛大学教授认为,失败的原因是由于资本主义的模式,科学的退化!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哈佛大学教授痛批失败的根本原因

高超声速武器已经成为大国争夺高科技的新领域,美国一直不甘落后。

美国空军新闻处报道了7月28日在南加州海岸外太平洋穆古角上空进行的AGM-183A高超音速导弹试验的结果。与4月份的第一次尝试不同,导弹与载机有一个常规分离,但没有发射。美国空军在新闻稿中称:“导弹与飞机完全分离,在安全分离机动之后,火箭发动机没能点燃。”

观察家指出,目前的测试与4月份的计划相同。因此,对第一次失败的原因没有认真研究,时间太少了。显然,开发人员受到压力,要求他们尽快找到结果。

美国空军现在是把AGM-183A导弹作为未来撒手锏武器使用,毫无疑问,五角大楼作为客户,希望马上成功。

然而,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美国人再次失败。高超音速武器看来真不容易。

在第二次失败之后,美国人决定进行飞行分析。虽然在4月份的测试失败之前,计划在8月进行另一次测试,但现在由于未知原因,测试已经从计划中消失了。但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秘密航空发展计划下损失了2.25亿美元。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哈佛大学教授痛批失败的根本原因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这个秘密项目成本的40%左右已经花光了。当然,他承诺将把该计划放在心上,但在宣布亏损后的几个小时内,洛马的股价立即下跌了3%。

美国空军AGM-183飞行试验计划至少已经落后7个月。最初第一次发射定于2020年底进行。

为什么失败?哈佛大学认为,失败的原因是由于资本主义的模式,科学的退化!

在美国知识分子中,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尖商科学和工程正在退化,而且正在加速落后。现在在美国,越来越不聪明的人更喜欢开发人员的辛勤工作,而那些乐于在这个领域工作的人没有钱接受教育。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哈佛大学教授痛批失败的根本原因

一些美国人被轻松地快钱所吸引,通过在交易所玩股票或者投资理财管理来完成。想要啃花岗岩科学的人越来越少了。

哈佛大学管理学院的一个教授说,美国资本主义亟待改革。尽管表面上美国科学进步和所谓的新产品的出现,实际上停滞不前。

简而言之,所有新产品,包括AGM-183A和科学模块,都有一个共同的规律,即"在最后一刻出了问题"。发动机不是在需要的时候工作,而是在正确的时间没有启动,这不再是偶然的。问题是,最近美国根本无法诊断小故障,找不到问题。

高超声速导弹试射两连败,哈佛大学教授痛批失败的根本原因

这在美国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将美国的科学和工程拖入深渊:今天美国前1%的人口的财富超过了90%以下的人口的总和......收入低、学校资金不足和子女多家庭教育薄弱是成绩不佳的根源,导致生产力低下和收入低的人成为社会的经济负担。

但同样是玩高超音速武器,俄罗斯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反而成功了呢?

俄罗斯现在有多个高超音速武器项目已经列装或正在接受服役,例如X-47M2高超音速导弹已经装备米格-31,锆石反舰导弹高达8马赫速度已经多次测试成功。成功的原因在于前苏联科学的进步,以及老专家的存在。

总之,AGM-183A导弹失败,这对目前的资本主义和美国都是致命的。本来西方世界是要用来吓唬别人的,但结果正好相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