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世界三大国新隐轰很快亮相,俄罗斯隐轰:神话还是现实?
www.wforum.com | 2021-06-17 18:4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三大国新隐轰很快亮相,俄罗斯隐轰:神话还是现实?

世界三大国新隐轰正在研制,很快亮相。现在比较悬的是俄罗斯的PAK DA,正如一些媒体所说(有些媒体已经彻底讨论了这一消息),PAK DA将得到最先进的电子防御手段,这将保护隐轰免受所有类型的武器。意思是非常先进,技术了得。

当然,你不必相信一切。

然而,首先要做的事情。让我们尝试按照需要了解一切的计划来安排一切。

世界三大国新隐轰很快亮相,俄罗斯隐轰:神话还是现实?

1.在俄罗斯,图-160战略轰炸机的现代化版本M2已经开始组装。这说明俄空军需要从这一点开始,而不是从PAK开始。

2.2016年,图波列夫公司的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PAK DA轰炸机将配备一个新的定位器,一个具有现代激光陀螺仪、通信系统、传感器、指示系统和一个新的武器控制系统的隐 身轰炸机。

事实上,这也是关于飞机机身将保持不变,内部电子设备将进行非常重大的返工。不是升级,而是重大技术革命。

3.2009年,俄罗斯开始着手制造新型战略轰炸机PAK DA,2020年,据称第一原型机的组装开始,从研制到生产原型历经 11 年。

值得与 PAK FA 进行比较,苏-57战斗机 于 2001 年开始工作,第一次飞行于 2017 年前,该项目离项目的逻辑完成还很远。但他们承诺轰炸机将在2025-2026年飞行。

4.媒体开始大规模报道,PAK DA将收到最先进的防御武器,这将保护轰炸机免受所有类型的武器。

其他人开始怀疑和问的问题,既然有隐轰,为什么又开始搞体图-160M2?

图-160M2今天正在组装中,老飞机正在达到这个水平,PAK DA最多十年后就会飞起来。

那么,为什么要两个轰炸机?军工代表说图-160M2和PAK DA都将获得近100%的保护,免受光学和雷达范围内的任何攻击时,他们是什么意思?当然,"100%"这个数字不应该被认真对待。然而,所有这些错觉都被打破。例如,F-117隐形飞机的误解就以这种方式被粉碎了。当然,现代电子对抗系统能够大大削弱敌人的防空工作。

最好的例子是测试斯马尔塔系统,这是当时最新的一次,在上个世纪70年代叙利亚-以色列冲突期间。米-8直升机上的"斯马尔塔"被用来对付"鹰"防空系统。起初,"斯马尔塔"对"鹰"非常有效,但后来以色列人意识到正在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指导和控制系统的渠道。

世界三大国新隐轰很快亮相,俄罗斯隐轰:神话还是现实?

这对我们的轰炸机来说也是很正常的。顺便说一下,除了PAK DA,图-160M2,俄还有图-95MS和图-22M3M升级款。从理论上讲,无线电电子影响手段的现代化也应该影响这些飞机。

我们需要弄清楚,四架飞机将有四个不同的电子保护系统,后勤维护是否严重。

唯一的问题是载体,普通电子战设备可以用拖车或者海军舰船上,但轰炸机上电子设备应该是轻量级的,能耗低,使飞机系统足够承受。

使用。今天被称为奇迹武器的Khibiny于1977年开始研制,当时卡卢加发展研究所(KNIRTI)获得了国家斯马尔特奖。

因此,创建一个空中电子战综合体,这不是一件非常快的事情 ,这意味着准备好彻底现代化的Tu-160M2,这并不意味着在10年内,同样的电子战系统将安装在隐轰上,有些人这样哀叹。

总的说来,现代电子战系统的发展速度非常高。说的是,在九十年代,平均一个电子干扰站至少由两辆重型卡车组成。甚至还有三个:天线、硬件和发电机。今天容易多了,只需要一 辆载车,这对敌机来说纯是一场噩梦。

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将安装在PAK DA上的电子战系统不是将安装在Tu-160M2上的系统。

显然,10年后,没有人会记得今天关于这个主题所说的话。它仍然只是等待PAK DA及其武器的工作成果,并且它已经得出了某些结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