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迎来5个坏消息,普京放出两招摊牌了,法德同时向美国发难
www.wforum.com | 2021-06-01 19:0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乱不乱,美国说了算。而这一次能将美国打倒的,可能就是它自己。

这两天,美国可谓是坏消息不断,窃听盟友被曝光;上千美军在韩国闹事加深两国矛盾。就在美国认为自己可以为所欲为的时候,美国盟友们被压迫太久终于站起来反抗,而俄罗斯也趁机出手要让美国为自己的霸权行径付出代价。

咱们先来看看美国迎来的来自俄罗斯方面的两大坏消息。

一、俄罗斯两路出击,一边去美元化,一边进行军事敲打美国

(一)美俄首脑将会晤之际,俄罗斯先下手为强

拜登力排众议宣布将会对北溪2号项目解除制裁,然后在白俄罗斯战机迫降欧盟客机一事上也站在了俄罗斯一边,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想通过示好暂时拉拢俄罗斯。

美国迎来5个坏消息,普京放出两招摊牌了,法德同时向美国发难

拜登

但是,俄罗斯人心里有自己的一杆秤,美国出尔反尔已经毫无信用可言,面对拜登的示好普京却选择了摊牌。

俄罗斯方面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去美元化战略。

5月31日的时候,俄罗斯外长 拉夫罗夫发出警告,如果美国继续破坏俄罗斯经济,那么俄罗斯将有可能脱离环球银行金融电讯协会。该组织运营着世界级的金融 电文网络, 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通过它交换电文来完成金融交易,俄罗斯如果率先开了这个头,对 美元交易来讲是个巨大威胁。

很显然,俄罗斯发出这样的警告明显是有备而来,俄罗斯方面已经形成了新的SPFS机制,目前已有瑞士、 德国、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加入该机制,说得直白点,这20多个国家可以实现绕开美元进行结算。

美国迎来5个坏消息,普京放出两招摊牌了,法德同时向美国发难

俄罗斯拉拢20多国,要绕开美元交易

不要看欧盟表面上跟随美国制裁俄罗斯,但是这些欧洲国家私下却与俄罗斯联系紧密,而德国更是直接表示与俄罗斯存在重要利益关系,这让美国很无奈。如今北溪2号项目即将顺利完工,届时俄罗斯廉价能源将会源源不断送往欧洲,在 利益面前恐怕这些欧洲国家将不再听命于美国。

如今的拜登已经 焦头烂额,但是俄罗斯还有一张去美元化的王牌,那就是俄罗斯与伊朗之间的石油结算已经正式绕开了美元,这下美国才知道俄罗斯的厉害,得罪俄罗斯实属不应该。

一边是俄罗斯对美国的示好不领情,另一边俄罗斯在军事向也向美国亮剑了。

(二)俄罗斯军事亮剑,用武力回应美国和北约挑战

俄日两国相互扣押渔民, 日本如果没有美国撑腰,哪来的底气敢对俄罗斯渔民下手?

这些年来,每当日本在争议海域出现什么异常举动,俄罗斯就会派出 轰炸机贴近日本领空,然后大批 军舰前往日本海巡逻,尽管日本借联合美军演练之际有意让美国介入领土争端问题,但是俄罗斯都丝毫没有妥协。

美国迎来5个坏消息,普京放出两招摊牌了,法德同时向美国发难

俄罗斯军舰

就在美国这个亚洲代理人上蹿下跳之际,俄罗斯已经表明了态度,俄军将会用武力捍卫国家主权。

在俄罗斯看来轰炸机的翅膀扇动一次,远比抗议一百次一千次有效果。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还对外公开表示,俄军将在西部地区增加20个兵团,俄军将以强势的姿态面对 欧美各国的挑衅。同时,俄罗斯出动战机拦截北约战机的频率也开始高了起来,最令美军害怕的是,如今俄罗斯军机已经开始在夏威夷周边海域活动,这样强硬的信号相信美国已经收到。

不得不说,俄罗斯确实狠,可能这就是为何面对欧美围追堵截,俄罗斯仍能屹立不倒的原因吧。

俄罗斯让美国足以焦头烂额,然而法国和德国也似乎不想让美国好过,接连站出来叫板美国。

二、法德两国公开向美国发难,窃听一事必须给出解释

美国为了自身利益,对盟友也能干出不人道的事情。美国长期窃听欧盟官员严重损害了盟友感情,这一次法国和德国并没有选择忍气吞声,看得出来这次事件只是一个火药桶,其实美国与欧盟之间已经出现了不少分歧,随着美国优先原则不断放大从而进一步威胁到了欧盟利益,最终欧盟可能会与美国分道扬镳。

美国迎来5个坏消息,普京放出两招摊牌了,法德同时向美国发难

斯诺登曝光美国窃听事件

斯诺登向丹麦媒体透露了一则消息, 美国国家安全局联合丹麦情报部门长期在 监听德国、法国、瑞典、和 挪威等国家高官。而拜登还是副总统的时候就亲自参与了该计划,此消息曝光后瑞典、挪威当即要求美国必须给出回应。

5月31日时,法国和德国进行了沟通,法国总统 马克龙表示美国监听欧盟官员的做法令人无法接受,已经严重破坏了欧美之间的信任关系,同时德国总理 默克尔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德国和法国已经沟通了此事,要求美国必须给出一个交代。

这一次马克龙和默克尔公然向美国发难,并将此事上升到了欧盟与美国之间的关系高度上来,看这架势拜登想要过这一关太难了。

常言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美国人当初决定对自己盟友下手的时候,就应该预料到如今的后果,且看美国如何收场吧。

三、欧盟对俄罗斯态度发生转变,俄罗斯恐迎来机会

在5月31日时候,德国与法国之间的沟通不仅仅局限于美国窃听事件,两国还相互交流了今后欧洲如何与俄罗斯相处的问题。随后,法德两国对外表示,尽管目前欧俄之间存在不少分歧,但欧盟与俄罗斯之间对话的大门一直敞开着。

这句话似乎是有意说给美国听的。

大国之间博弈本来就是利益当先,而美国、欧盟、俄罗斯就像现代版的“三国演义”,欧盟明白,如果帮助美国将俄罗斯彻底打倒,接下来欧盟将失去作用,恐怕美国为了利益将对欧盟下手。

所以法德作为欧盟的领头羊,在这个时候必须为欧盟的未来留一条后路才行。

欧盟与美国出现了嫌隙之际,德国在5月31日宣布了一则消息,默克尔的使者将会出访美国,这又是什么操作呢?

对于美国方面而言,窃听事情必须给出解释,而作为德国而言则是希望美国彻底解除北溪2号项目的制裁。有专家分析,德国可能会借机要挟美国作出让步,就看这次美国如何应对吧。

美国不解除制裁将会得罪德国,解除制裁又会便宜了俄罗斯,无论拜登作何决定都是最大的输家。

四、美国如果不是心虚,为何拒绝接受世卫调查?

当美国四处传播“ 实验室泄露病毒论”时,美国却忽视了自身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被关闭一事。当该基地关闭后,大量美国民众纷纷要求美国公开进行调查,就连美国民众都认为该基地是因为病毒泄露才被迫关闭的。然而针对民众的诉求,美国方面并未进行正面回应,那么美国到底在掩饰什么?美国又在害怕什么呢?

如果美国不是自己心虚,为何要拒绝联合国和世卫组织前往德特里克堡基地进行调查呢?

美国在全球建立了众多生物研究实验室,甚至向这些国家运输生物战剂,美国这些行径被曝光后仍然竭力掩饰和为自己开脱。

美国人干这种坏事已有前科,所以美国欠全世界一个交代。

真相终有一天会水落石出,且看美国到时候如何应对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